欢迎光临《衡阳城市网》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订阅本站

首页 | 美食 | 娱乐 | 旅游 | 财经 | 科技 | 数码 | 家电 | 家居 | 房产 | 汽车 | 教育 | 健康 | 时尚 | 影视 | 百科 | 购物 | 商讯 | 八卦
当前位置:主页 > 衡阳城市网 > 新闻 > 正文

幸福的研修 满满的福流

2019-09-20 13:34:03 来源:未知 我要投搞

幸福的研修 满满的福流

衡阳县心理健康教育工作坊研修线下活动

9月19日,“国培计划(2019)”衡阳县中小学心理健康教育工作坊第一次线下集中研修活动在衡阳县元培学校四楼多媒体教室举行。

本次研修活动,以湖南省中小学教师发展网为平台,以任务驱动为主线,以线上线下混合研修模式为载体,以“抓重点、破难点、优策略、升效能”为核心,以“班级心理辅导课之操作技巧”为主题,采取集中面授、网络研修与返岗跟岗实践相结合的混合式培训模式进行。

活动中,县教育局领导在开班典礼上作了重要讲话,要求全体研修成员要提高对国培的认识,加强学习,做学习的主人,要放下思想包袱,认真对待,高质量完成这次国培计划的各阶段任务。县教师进修学校领导对此次研修提出了更加具体的要求,要求学员理论联系实际,切实有效地进行研修。

衡阳师院文学院党委书记、全国优秀教育工作者、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云峰开讲·心灵鸡汤”教育品牌创始人张云峰给本次参培学员带来了精彩的一课《积极心理学在教育中的应用与拓展》。张教授风趣诙谐,结合实例给我们阐述了积极心理学“非常6十1”的理念、理论及其构建等,教授与学员的互动不时获得响亮的呼声和掌声,大家在这种愉悦的氛围里不但获得了专业的知识,更是体验着场域福流状态的幸福感,我们期待第二次线下相遇。

此次研修工作坊坊主王宇,给学员们制定“一个焦点、两次选择、三种方式、四重评价”的培训策略,详细解说了工作坊的框架及操作,要求学员力求将本次研修当做是一场动真格、求实效、谋幸福、不折不扣的修行。

“我们要在研修中思考、在研修中进步,切实提高个人修养和专业素质,更好服务乡村教育事业发展,扛起孩子“心灵护花”的责任。”参培的教师们纷纷表示。

据悉,近几年来,进修学校开办了两期心理咨询师培训,培养了近80多名获证的心理咨询师,开办了两期心理护理师资培训,培养了近200名心理护理师资。这为我县心理健康教育工作的有效开展,培养了良好的心理健康教育专业师资力量。(通讯员 佘军辉 欧阳向前)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 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全部评论:幸福的研修 满满的福流
天猫网友:念旧-  Tender
评论:世界上没有绝对幸福圆满的婚姻,幸福只是来自于无限的容忍与互相尊重。

本网网友:逆光Presumptuous≈
评论:我活这么大,拿得起放的下的东西只有筷子

腾讯网友:岁月静好moon
评论:思想到行动距离,就像舌头到鼻子的距离一样,很近又很远

网易网友:ぐ誰都不及妳い
评论:上联:该吃吃、该喝喝、有事别往心里搁。下联:泡泡澡、看看表、舒服一秒是一秒。横批:不能白活。

淘宝网友:Alexandr 嫁衣°
评论:当有人装B的时候、哥总是低下头。不是哥感到羞愧、而是哥在找砖头.

天涯网友:㏒° 多情mmmm
评论:婚外情可以是个浪漫的故事,但离婚则是一次惨痛的事故。

搜狐网友:黒色曼陀罗
评论:恋爱需要实习,分手需要练习。

复制链接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