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衡阳城市网》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订阅本站

首页 | 美食 | 娱乐 | 旅游 | 财经 | 科技 | 数码 | 家电 | 家居 | 房产 | 汽车 | 教育 | 健康 | 时尚 | 影视 | 百科 | 购物 | 商讯 | 八卦
当前位置:主页 > 衡阳城市网 > 新闻 > 正文

湖湘教育“三新”探索协作体首次联考工作会议成功召开

2019-11-01 12:39:29 来源:未知 我要投搞

湖湘教育“三新”探索协作体第一次会议合影

各校签署联合声明

         金秋十月,秋高气爽,硕果累累。10月31日,由澧县一中倡议,联合浏阳市一中、岳阳县一中、临澧县一中、鼎城一中、衡阳市八中、郴州市一中、湘潭县一中、永州市四中、洞口县一中、双峰县一中、邵阳广益世才高级中学和中南迅智科技有限公司发起并组建的“湖湘教育三新(新高考、新课标、新教材)探索协作体”首次联考工作会议在长沙召开。成员各校校长、副校长、教务主任、年级主任等三十余人参加会议,中南迅智总经理钟亚玲对大家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就公司整体发展情况做了介绍。


        新一轮高考综合改革对各地教育工作提出了更高要求,为了迎接新政策的变化,加强各学校之间的学习交流,切实提高学校教学质量,由澧县一中牵头成立的湖湘教育“三新”协作体应运而生。会议上,各校领导就如何开展校际间交流学习、学生能力测评、教师评价体系等议题进行了深刻地讨论,并确定了以联合开展各校年级考试项目合作,以学生成绩为数据基础,通过大数据分析模型推动教学质量提升的基本思路;通过共享学校名师资源,为全面提升各校综合实力,打造教育强省贡献力量。


        会上,各校签署了《湖湘教育三新探索协作体联合声明》,代表们依次介绍了近年来学校发展情况和主要教学成果,大家讨论了首次大联考工作的组织安排,对12月高一、高二大联考相关命题工作和考试安排进行细致分工,达成思想统一。会议还明确,为进一步加强教研交流合作,首次联考结束后在浏阳市一中举行考后分析研讨会。


        中南迅智总经理助理吴水清向与会各校领导展示了A佳教育基于云端的一整套“测-阅-评-学-练”产品生态体系。按照考前、考中、考后三大环节,A佳打造了一套以云阅为基础的高品质考试服务产品,打通了区域/学校组考、阅卷管理、考后测评、资源管理等考试全流程。令人振奋的是,在新高考背景下,A佳教育依靠自有技术和大数据精准分析的先进能力,建立起一套五维评价体系,以解决新高考下不同科目组合、不同学生起点如何做教师评价的难题。

参会领导了解A佳教育数据产品——暑假自主学习作业本

        中南迅智A佳教育经过多年学科考试和质量分析服务支撑,积累了省内外高中学校海量教育质量测评大数据,此次协作体邀请中南迅智作为联考唯一技术服务单位,是对中南迅智A佳教育专业大数据分析和研发能力的高度认可。澧县一中副校长陈延春表示,“希望借助A佳教育的技术力量,得到更多的优质数据,促进各校教研教学发展。”

(来源:中南迅智)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 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全部评论:湖湘教育“三新”探索协作体首次联考工作会议成功召开
天猫网友:人要靠自己
评论:儿子要穷养,长大了才知道奋斗;女儿要富教,长大了才不会被诱惑。

百度网友:zore/. 极乐
评论:人生就是这样:不是你混日子;就是日子把自己混了

网易网友:-旧时光 seven ||
评论:别以为遇见我就是你旳缘,也可能是你旳坎。

猫扑网友:红酒 高跟鞋 性感seduce
评论:请别说谎,因为你能骗到的,都是相信你的人。

凤凰网友:余存° d3sTiny-
评论:昨天去市里参加放鸽子比赛,结果就我一个人去了。

搜狐网友:Rainy°伤情
评论:据说两男一女走在街上,三人都会觉得自己是电灯泡。

本网网友:岁月静好moon
评论:每当我找到了成功的钥匙,就有人把锁给换了。

复制链接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