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衡阳城市网》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订阅本站

首页 | 美食 | 娱乐 | 旅游 | 财经 | 科技 | 数码 | 家电 | 家居 | 房产 | 汽车 | 教育 | 健康 | 时尚 | 影视 | 百科 | 购物 | 商讯 | 八卦
当前位置:主页 > 衡阳城市网 > 新闻 > 正文

比拥有百万豪车更豪的是:拥有一辆豪华MPV

2019-11-06 16:16:49 来源:互联网 我要投搞

“生活没有彩排,每天都是现场直播,而且很多时候,根本不允许我们回家“换车”。”一位宝马X5的车主,被问到为何还要购入大捷龙MPV时如是说。如今,市场上对豪华MPV趋之若鹜的人越来越多,拥有一辆豪华MPV所获得的认同感甚至比直接购买一辆百万级豪华SUV还大。因为背后还含藏着另外一层“深意”:拥有宝马X5的人,不一定会有克莱斯勒大捷龙;而拥有克莱斯勒大捷龙的人,可能已经有宝马X5了。那么,克莱斯勒大捷龙究竟有何魅力呢?

比拥有百万豪车更豪的是:拥有一辆豪华MPV

 

人无我有,人有我优,永远是致胜法宝

MPV在国内由于历史性的原因,一直被叫做“面包车”,常常被和工具车混为一谈,直到近些年才逐渐意识到MPV原来也可以是豪车。而人们判定一辆MPV是否属于豪车,往往是根据第一印象:豪车都大,特别是MPV!虽然这种判定存在一定的偏差,但不可否认,只要接触过的大捷龙实车的人,都会被它超过2米宽的车身所“震撼”到。因为在国内,我们很难找到一辆宽度上能和大捷龙媲美的MPV。除了块头大,大捷龙的颜值气场也与众不同,就像电影里主角,绝不会被认为是服务生的穿着。一辆全能的MPV也一样,一定不会让你有失身份地位,更不会让人误认为是“专职司机”或者“跑车的”。

比拥有百万豪车更豪的是:拥有一辆豪华MPV

 

但凡是燃油车,发动机的排量和缸数是判定一辆车是否属于豪车的一个重要标志。大捷龙自然深谙其道,搭载的是沃德十佳3.6L六缸大排量自然吸气发动机,对于一辆MPV来说大排量V7发动机不仅意味着更好的动力输出,也意味着更安静舒适的乘坐体验,配合主动降噪系统,在商务接待过程中,大捷龙就是一个极佳移动的会议室。就如开篇的车主所言,生活没有彩排,商场如战场更是瞬息万变,很多时候不仅不允许我们回家“换车”,也不允许我们回公司开会,而此时大捷龙就是最完美的解决方案。

比拥有百万豪车更豪的是:拥有一辆豪华MPV

 

工作是为了更好的生活,家人就是生活中的贵宾

选一辆MPV用于商务接待时,我们更多的是考虑它是否足够豪华、是否足够舒适。而如果选择购买MPV是以家用为出发点,那么我们首先考虑的可能是车辆本身是否足够安全,因为它是用来承载家人的,这也是为什么很少人会买GL8当作家用车的一个重要原因(碰撞测试得分较低)。而大捷龙在安全方面的“用料”,可谓是“不计成本”,底盘采用了91%的高强度钢,整车高强度钢材占比达到了72%,全车标配8个气囊,在关键时刻能给座舱上每一位乘客提供最充足的保护。

比拥有百万豪车更豪的是:拥有一辆豪华MPV

 

一辆真正意义上的豪华MPV不会只顾虑到“面子”方面的问题,它会还会考虑到你用车生活的方方面面,有些细节甚至超乎你想象。比如大捷龙的双侧感应式电滑门,除了非常具有高级感之外,在家庭用车过程中,更具有实用价值。一家人的专属出行时光,你可能不仅需要充当“司机”,有时候甚至还要充当“搬运工”,脚感应式的双侧电动滑门将是最贴心的配置之一。配合5种座椅调节以及移除模式,最大可获得4672L置物空间,可以轻松装下几辆免拆卸的山地自行车,在快乐的亲子时光里,没有“爸爸的车装不下了”这一说。

比拥有百万豪车更豪的是:拥有一辆豪华MPV

 

为什么实现了豪车梦的车主们还依然想拥有一辆大捷龙MPV?因为不管是轿车还是SUV,所能满足的用车场景是相当有限的,而一辆全能的豪华MPV就是最好的解决方案。它更强大的装载能力,更出色舒适性,宜商宜家的乘客优先设计,无疑都是“高配”人生里的生活必需品。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 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全部评论:比拥有百万豪车更豪的是:拥有一辆豪华MPV
凤凰网友:我忘了那個他
评论:没事的话别来找我,有事那就更别来找我了。

腾讯网友:╰红唇印记°
评论:想让一个人对你念念不忘的话,最好的办法就是向他借钱。

百度网友:红玫瑰‖▍DAEGER
评论:我要努力实现梦想,以弥补小时候吹过的牛。

搜狐网友:你猜补透╮
评论:世界上最最废话的就是那句写在烟盒上面的“吸烟有害健康”。

淘宝网友:我瘋癫我快樂
评论:我谈过最长的恋爱,就是自恋

其它网友:那痛撕心裂肺
评论:快开学了,学校,你得到的我的人却得不到我的心。

天猫网友:冷笑你的无知
评论:既来之则安之,有福不享是傻子。

复制链接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