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衡阳城市网》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订阅本站

首页 | 美食 | 娱乐 | 旅游 | 财经 | 科技 | 数码 | 家电 | 家居 | 房产 | 汽车 | 教育 | 健康 | 时尚 | 影视 | 百科 | 购物 | 商讯 | 八卦
当前位置:主页 > 衡阳城市网 > 新闻 > 正文

新版小学教材主编“曹文轩”在阅读王阅读兴趣班开讲

2019-11-08 09:46:05 来源:互联网 我要投搞

2019年11月6日,中国首位国际安徒生奖获得者、著名儿童文学作家、北京大学中文系教授——“曹文轩”老师做客阅读王阅读兴趣班,通过在线直播的形式与上万名阅读王的小学员们进行实时互动,与孩子们畅谈“儿童阅读与写作”,并为家长们常遇到的儿童阅读与教育难题答疑解惑。

 

2016年,曹文轩老师斩获“国际安徒生奖”,这个奖项被誉为“儿童文学的诺贝尔奖",这也是中国作家首次登顶世界儿童文学之巅!今年,他的长篇小说《草房子》还入选“新中国70年70部长篇小说典藏”。

 

 

微信截图_20191107152002.png

 

 

据悉,这已不是阅读王第一次邀请名师讲课。在此之前,著名儿童文学作家“秦文君”、“张之路”、“周锐”、“梅子涵”;口才大师李金斗、赵保乐、陈印泉;CCTV《中国诗词大会》第四季总冠军陈更、季军陈钰如、擂主任自豪; CCTV 中国成语大会总冠军彭敏等都曾在阅读王讲课,广受家长和小朋友的欢迎。

 

曹文轩:作文写不出话阅读少是根本!

 

作为世界儿童文学最高奖的获得者,曹文轩老师说:我有15年的哲学阅读史,“当这些哲学文献沉入我的灵魂里血液里,文学创作的时候,自然就流淌出来了”。所以曹文轩总是送青少年一句话:阅读和写作的关系,就是弓和箭的关系。他强调:作文写不出话阅读少是根本!

 

lADPDgQ9rMW1T73NC9DND8A_4032_3024.jpg_620x10000q90g.jpg

 

阅读王作家双讲师课程,即将全新上线!

据悉,曹文轩老师的名作《草房子》、《第十一根红布条》、《青铜葵花》近期将以“作家双讲师”课程的形式在阅读王开讲,“作家双讲师”课程,是由书的作者与阅读王老师共同讲授。此外,还有张之路老师的《羚羊木雕》、《第三军团》,秦文君老师的《小香咕》、《调皮的日子》、《小鬼鲁智胜》,周锐老师的《幽默西游》、《大个子老鼠小个子猫》;沈石溪老师的《狼王梦》、《斑羚飞渡》等“作家双讲师”课程也即将在阅读王上线!

 

lADPDgQ9rMZCOGjNA37NBQA_1280_894.jpg_620x10000q90g.jpg

 

 

阅读王是谁,为何受到众多家长学生和名师青睐?

阅读王是专注于小学生的阅读兴趣班,2017年在北京成立,致力于“用阅读推动小学生的持久进步、让半亿小学生爱上阅读”,是国内线上阅读兴趣班的开创者。

阅读王创始人赵鹏飞表示:阅读兴趣班的核心价值,是通过科学的引导,让孩子爱上阅读,进而持久进步。阅读王主张“深阅读、愿表达、强理解”阅读习惯的培养及孩子持久品质的塑造。

 

微信截图_20191107152617.png

 

 

阅读王独创“分级阅读”课程模式,让孩子“爱阅读,持久进步”

阅读王创始人赵鹏飞表示:不同年龄孩子,阅读水平不同,阅读需求不同,需要因材施教。为此,阅读王研发了“分级阅读”课程模式。针对不同孩子提供不同的阅读计划和阅读书籍。通过科学正确的引导,让孩子“爱阅读,持久进步”。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 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全部评论:新版小学教材主编“曹文轩”在阅读王阅读兴趣班开讲
百度网友:霸气的小乞丐
评论:我发自内心的同情灰太狼,编导你就给他一只羊吃呗

搜狐网友:昔年 °Cold
评论:再过五十年我就是古董了,所以你趁现在赶紧好好收藏我吧

天猫网友:爱情° love
评论:信就是信,不信就是不信,你丫的还微信。

网易网友:時間不會等待
评论:我们这个年龄,更多的是练爱而不是恋爱。

天涯网友:遗忘。Forgotten.
评论:泰坦尼克号选在2012上映是要告诉我们,作为屌丝,就算你搞到了船票,也是死路一条。

本网网友:摆摊卖青春
评论:每次考完试,我都要安慰自己,没关系,重在参与。

腾讯网友:离岛║Bombastic Love
评论:我伸出三根手指说:“送你五个字,一派胡言!“

复制链接 打印
上一篇:《书法书写国学经典》出版
下一篇:没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