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衡阳城市网》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订阅本站

首页 | 美食 | 娱乐 | 旅游 | 财经 | 科技 | 数码 | 家电 | 家居 | 房产 | 汽车 | 教育 | 健康 | 时尚 | 影视 | 百科 | 购物 | 商讯 | 八卦
当前位置:主页 > 衡阳城市网 > 新闻 > 正文

双十一买什么手机?三星Galaxy Note10系列值得入手

2019-11-08 15:20:18 来源:互联网 我要投搞

一款智能手机的设计,即要彰显用户的格调,具备舒适的握持感,还要呈现出真实细腻的屏幕色彩,满足用户的视觉体验舒适。一直以来,三星都非常重视智能手机的设计,并且通过对消费者需求的深度挖掘,以及多代产品的迭代,不断在智能手机设计方面进行创新,始终引领着行业的发展。而三星旗舰Galaxy Note10系列的推出,凭借时尚感十足的设计和惊艳的屏幕,创造了更为震撼、沉浸式的视觉享受。

 

 

 

三星Galaxy Note10系列有两种尺寸的机型,分别为6.3英寸的Galaxy Note10和6.8英寸的Galaxy Note10+ 5G。Galaxy Note10系列的屏幕采用技术精湛、坚固耐用的“第六代大猩猩”玻璃制成,精心打磨的玻璃屏在光线映照下,充满未来时尚感。而一系列大胆且充满活力的高抛光金属色调和玻璃精密契合,打造出舒适触感的纤薄外形,彰显独特品味的同时,更带来爱不释手的握持体验。

 

 

 

得益于屏内开孔的设计,三星Galaxy Note10系列将一系列传感器与摄像头藏身在一个微小的开孔之下,不占据过多屏幕空间。加上超窄边框设计,可以超大限度地减少屏幕的视觉干扰,为用户提供沉浸式的震撼视效。同时其还采用了屏幕内隐藏着的超声波指纹传感器,它会检测用户专属3D指纹特征,在湿手情况下依然可以快速的解锁,为用户带来安全便捷的解锁体验。如此沉浸感十足的设计,相信会令用户在看视频、玩游戏时的体验更加身临其境。

 

 

 

在显示屏方面,三星Galaxy Note10系列采用的超感官全视屏,经过了HDR10+认证,可以呈现如真实一般的生动色彩和对比度。其在DCI-P3色彩范围内的100%移动色量还获得了德国VDE认证,显示屏最高亮度可达1200 nits,提高了数码内容的明暗对比度,使画面质量更加绚丽,高达2,000,000:1的对比度,带来沉浸式的移动体验。因此无论是在白天明媚的阳光中,还是夜间暗光环境下,用户在观看视频时都可享受影院般的观影体验。同时该屏幕还通过降低蓝光辐射水平,可有效减轻眼睛疲劳和睡眠干扰,为用户提供更舒适的视觉观感。

 

正是由于出色的屏幕表现能力,在国外专业评测机构DisplayMate的评测中,Galaxy Note10+ 5G获得了最高的A+等级,并且突破了包括最高的绝对色彩准确度、最高峰值显示亮度、最高对比度等12项纪录,成为目前屏幕素质最好手机。当然,这也离不开三星深厚的产业链基础,从双曲面屏到全视曲面屏,再到超感官全视屏,每一次屏幕的革新,都令业界为之惊叹。

 

 

 

除此之外,三星Galaxy Note10系列还配备了深度优化的Samsung One UI设计界面,有条理的分类和功能,减少了用户的操作步骤,让使用体验更加高效、流畅。在机身配色方面,Galaxy Note10系列拥有密斯白、麦昆黑、莫奈彩三款时尚灵动的配色供消费者选择。在当下追求个性时尚,以及影视娱乐、电子游戏盛行的时代,Galaxy Note10系列凭借硬核的屏幕设计,将智能手机设计带向新的高度。如果你正想入手一款高颜值的5G旗舰手机,三星Galaxy Note10系列将是你的最佳选择!目前三星推出了Galaxy Note10系列优惠活动,购买即可享至高24期免息、享好礼三选一,还可享换新补贴至高600元,机会难得,可不要错过。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 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全部评论:双十一买什么手机?三星Galaxy Note10系列值得入手
搜狐网友:永远别回头
评论:我也想做一个优雅的淑女,是生活把老娘逼成了泼妇.

其它网友:heart┃ 葬心
评论:年轻时,记住是本事,中年后,忘掉是智慧。

天猫网友:吓得魂飞魄散
评论:爷爷说他们那个年代。谁考试不会答。就答说毛主席万岁。没人敢打叉。

百度网友:透支的生活°
评论:钱多钱少,够吃就好。人丑人美,顺眼就好。人老人少,健康就好。家穷家富,和气就好。

凤凰网友:踏歌行人未停
评论:连贝克汉姆都不知道,你丫还有什么资格敢跟我谈篮球

网易网友:Rainy°伤情
评论:喜欢发呆的人,心里一定有另一个纯净的世界。

淘宝网友: ≈   波点
评论:每次听到有人在吆喝回收废品我就想到把你卖了。

复制链接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