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财经汽车教育家居科技企业游戏美食商讯时尚微商

万众瞩目 燃动全城丨常宁合兴新城亿级营销中心盛大开放!

2020-07-27 13:26:06 来源: 阅读:-

一场全城瞩目的盛大开放,一次影响常宁的鼎级盛事。7月23日,常宁·合兴新城营销中心盛大开放,创造常宁城市封面生活,更为常宁亿元级营销中心首创先河。

如此非凡时刻,一城目光尽落于此,活动尚未开始,前来品鉴的嘉宾已经排起长龙。现场人潮汹涌、摩肩接踵,汇聚各界嘉宾,人气异常火爆!只为见证合兴新城的闪亮登场。

美好盛启,全场瞩目。在莅临现场的嘉宾领导、客户朋友们的,热切期待与见证下,合兴新城亿元级营销中心璀璨启幕。

繁华开启,共襄盛典

首先,主持人隆重地介绍了到场的主要嘉宾,并对莅临本次盛典的所有社会各界的朋友们,表示最热烈的欢迎与衷心的感谢。

豪奢品鉴,精彩上演

整场营销中心启幕现场堪比大秀,从爱马仕主题入场通道到爱马仕奢侈品开场秀,无一不是视觉感官盛宴,来宾宛如置身“爱马仕春夏发布会”。不少喜爱奢侈品的客户闻讯赶来,前来观摩这场奢侈盛宴。

名流云集,全城瞩目

此次营销中心开放盛典,吸引了众多客户到访参观,在大家的见证之下,营销中心的神秘面纱正式揭开。活动开始,合兴控股集团总裁熊枧林先生上台发表演讲。

在致辞中,熊枧林先生着重介绍了合兴控股集团品牌实力。通过他的致辞,我们了解到了合兴新城产品的特色及珍稀价值,未来一定能成为常宁新地标,高端人士聚集区。

随后,合兴控股集团董事长梁昌吉先生,上台对在场嘉宾表示感谢。

他表示合兴控股集团以和谐优悦的人居管观念,创造更美好的生活环境和推送城市升级为目标。未来,合兴新城将在常宁这片热土上,成为美好生活的拓新者。在两位领导激情澎湃的演讲后,本次活动正式迎来了祥狮献瑞+启幕剪彩仪式:

合兴控股集团董事长梁昌吉先生

合兴控股集团总裁熊枧林先生

合兴控股集团常务副总裁蒋彦先生

湖南胜邦投资置业有限公司林源先生

合兴控股常务副总经理李波先生

合兴控股副总裁李尚达先生

为此次营销中心的盛大启幕仪式点睛剪彩!

一点天庭,福星高照,国泰民安

二点眼睛,眼观六路,鹏程万里

三点口利,笑口常开,大吉大利

四点铁角,钢筋铁骨,顶天立地

五点耳朵,耳听八方,左右逢源

六点头尾,六六大顺,由头顺到尾

随后,几位领导随着祥狮移步营销中心门前,当主持人最终倒计时,现场金花四溅,标志着营销中心正式开放。

中心开放,精彩纷呈

此次营销中心开放盛典,吸引了近千位客户到访参观。在大家的见证之下,合兴新城亿级营销中心的神秘面纱正式揭开。

剪彩仪式结束后,客户们纷纷走进营销中心内,展厅精致的风格,大气而不失简约,给参观者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现场来宾热情高涨,沙盘附近、座谈区、区位图前,处处围满来宾,整个营销中心人气爆棚

在销售顾问的讲解答疑下,来宾频频点头,对项目的规划和产品表示高度认同,流露出对合兴新城强烈的期待。

全民狂欢,惊喜不断

营销中心不仅精心准备了各式茶歇,还有马戏团狂欢嘉年华,全民砸金蛋等精彩活动!合兴新城斥资百万,邀请俄罗斯国家马戏团来到常宁。俄罗斯人现场训兽,俄式小丑搞笑演绎,还有极度刺激的杂技与飞车表演。这场马戏连嗨18天,真·全民狂欢!!!

繁华都会,礼献常宁

合兴新城位于北一环与常宁大道黄金走廊,常宁市市府新城之芯,为城市“北扩东延”正言,周边1公里长合兴-滨河风光带,沿河岸建设滨河风情商业街,旨在打造常宁首屈一指的高品质大都会社区。

至臻匠心,致敬精英

合兴控股集团以24年承建实力的,珠海建设集团为基础,联袂具有丰富项目建设、运作经验的,国际知名设计团队共同构建,秉承“质变城市生活,品质为先,精工筑家”的企业理念,力求营造一种低密、舒适的生活氛围,赋予客户尊贵之感,致敬每一位精英人士。

在络绎不绝的宾客见证下,此次营销中心的盛大开放,也标志着常宁品质正式进入合兴新城时代。开放活动圆满落下帷幕,目前VIP诚意登记已达178组。

推荐阅读:三星a6s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要闻排行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