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财经汽车教育家居科技企业游戏美食商讯时尚微商

对话衡阳浩诚地产刘海军:应对疫情及时布局,成交量不降反升

2020-08-06 14:46:05 来源: 阅读:-

2020已经过半,年中总结,“疫情”成为无法避免的关键词。疫情来临,我们深刻的意识到:是时候让房子,从原来的金融投资属性,剥离出来,让其真正只具备一个功能:那就是居住!

疫情之后,衡阳各项政策扶持,红利逐渐增多,刚需该不该坚定买房?有房一族要不要换房?2020年该不该下手?疫后乘风破浪的刚需,如何在衡阳劈风斩浪?

由58同城、安居客联手举办的大型系列访谈类栏目【巅峰访谈】近日迎来了衡阳浩诚地产董事长刘海军。深耕衡阳地产十余年,刘海军将为我们就上述困扰衡阳即将“上车”一族的问题进行深入解析。

阳浩诚地产董事长刘海军:种种利好信号,刚需置业正当时

在访谈中,刘海军表示,疫情首先改变的是人们对于“房子”本质的回归教育,越来越多人,尤其是90后,通过疫情深刻认识到:要有一个固定属于自己的家!

而就在此时,政府的各项宏观调控,扶持政策出台,既坚持了“房住不炒”的主基调,又照顾了刚需。像“衡十七条”、“人才引进落户”政策等等系列利好,释放了极好的信号:满足刚需置业!而减免契税,包括大学生补贴,更加导致整个市场的一个波动开始回暖。

“我们公司为应对疫情,也及时进行了战略调整。“线上”业务蓬勃发展,传统线下业务逐渐改为线上,获客、成单、服务品质都有了极大提升,然后在疫情快结束的时候,我们开始有50%以上的人员开始复工复产,整个市场对于今年跟去年同期比较的话,在去年的基础上面,成交量没有下降,反而在原来的基础上面上涨了30%到40%。”对于如此成绩,刘海军表示了极大的欣慰。

未来积极拥抱互联网,继续携手实现共赢

在访谈中,我们也了解到,刘海军所在公司团队,与58同城、安居客合作已久。“58同城安居客对于我们团队的培训赋能、服务增值做的十分到位,解决了一些日常所需的问题”刘海军如是说。

“房产行业转型升级,大势所趋,拥抱互联网,依托高价值的平台,更好的服务客户,提升获客、成单效率,成为未来竞争的关键,”访谈最后,刘海军表示未来将继续携手,继续拥抱互联网,提升传统服务模式升级,实现共赢!



推荐阅读:荣耀20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要闻排行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