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财经汽车教育家居科技企业游戏美食商讯时尚微商

MeeGo的香火还在延续

2020-10-20 04:28:55 来源: 阅读:-

一年一度的MWC(Mobile World Congress)全球移动通信技术交流会,于2月22日-25日在意大利巴萨罗那举办,这次在通讯行业最具经营规模和知名度的展览会,聚集有全世界诸多从业通信业的大型企业,展览会期内将有众多超重量级通信新产品现身,大家将优选在其中认知度较高的商品,为大伙儿逐一详细介绍,很感兴趣的值友何不关心“MWC2016新产品归纳”。

说到Sailfish OS,很多人都不清楚这个是什么,可是说到NOKIA(Nokia)以前的MeeGo,Nokia粉絲们便会有印像了。尽管诺记只有过一台配用MeeGo系统软件的智能机N9,可是这台手机上接到的点评,可以说超出随意一台配用Windows Phone的Lumia手机上。可是她们最后還是放弃了MeeGo系统软件,幸而一群从Nokia离去的员工创立了Jolla,以MeeGo为基本,发布了Sailfish系统软件,销售量一般但香烛一直没坏。MWC 2016上Jolla与硬件配置生产商Intex协作,再度公布了一款Sailfish手机上Aqua Fish,4月份在印尼发售。

Intex的Aqua Fish配备一般,应该是定坐落于中低档销售市场的手机上。具有5英寸的720P显示屏,配用1.3GHz四核处理器,来源于高通芯片,沒有谈及型号规格,应该是400系列产品的某一型号规格。2GB RAM,16GB外壳储存空间,2500mAh容积充电电池,假如放进中国,便是规范的千元手机水准了。沒有大企业的适用,都没有资产出示给开发人员来打造出一个健全的生态链,这几年Sailfish OS的境遇也愈发弱化,不清楚Jolla接下去会出现如何的措施来提高自己的主导权。

MeeGo的香烛仍在持续:Jolla 协同 Intex 公布 Aqua Fish 智能机

推荐阅读:金华都市网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要闻排行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