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财经汽车教育家居科技企业游戏美食商讯时尚微商

魅族MX4Ubuntu版明天欧洲开卖:299欧元

2020-10-19 09:40:40 来源: 阅读:-

IT之家讯 6月24日信息,魅族MX4 Ubuntu版将于明日起在欧州宣布开售,市场价为299.99欧元,折合中国人民币2085元。

魅族MX4 Ubuntu版明日欧州开售:299欧

魅族MX4 Ubuntu版在配备上和安卓沒有一切差别,也就是MTKMT6595CPU,2GB运行内存,16GB外壳储存,2070万清晰度后摄,二百万清晰度前摄像头,5.3英寸1920*1152屏幕分辨率IPS屏幕,出示银白色和金黄2款提供选择。

特别注意的是,魅族MX4 Ubuntu版在欧州一样选用预定选购体制,Canonical高级副总裁Cristian Parrino得出的表述是,那么做是为了更好地创建趋势并合理管理方法库存量,但实际有几个预定,他并沒有谈及。

Ubuntu手机上较大的不一样就取决于其名叫“Scopes”的系统软件,它是根据HTML5及其QML开发设计的运用,可以将各种各样不一样的服务项目融合到歌曲、视頻、新闻报道等特殊种类显示屏,因而,它也没法适配目前的安卓软件程序流程。

Ubuntu版本号MX4以前曾于5月17日在中国限定开售,官方网那时候就得出了不强烈推荐用户选购的提议,现如今购买网站也是早就被撤掉。

推荐阅读:安庆都市网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要闻排行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