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财经汽车教育家居科技企业游戏美食商讯时尚微商

湖南神州阳光|太阳能光伏发电让天更蓝,水更清

2020-10-20 13:41:06 来源: 阅读:-

曾经有一个口号:“要在农村致富,我们必须首先修路。”现在已经修好了道路,农村地区的生活水平确实有了很大提高。只是山区农村公路建设的条件是有限的,而减轻贫困仍然是他们的头等大事。

湖南中科环宇|太阳能光伏发电让天更蓝,水更清

实际上,农村地区具有改善生活质量的固有优势。阳光和蓝天下的光伏电池板相互补充,其中一块反射干净整洁的街道,衬托了整个村庄的和谐,每个家庭都在使用清洁能源。 “这可能是未来农村的一个新场景。光伏发电系统满足了新农村的建设需求,并产生了新的火花。成千上万户家庭的光伏发电已成为新农村的一道亮丽风景。

湖南中科环宇|太阳能光伏发电让天更蓝,水更清

农村地域辽阔,人口密度低,用电量低。他们大多数是单栋和双层。屋顶的产权很明确,这为农村地区的光伏发电提供了先天的便利。对于家庭屋顶分布式光伏的发展具有明显的优势。以居民为例,按照每户5KW的功率,使用光伏发电需要约25平方米的光伏组件,占地约35平方米的屋顶面积,足以满足大多数居民的住房需求。

湖南中科环宇|太阳能光伏发电让天更蓝,水更清

光伏发电为农村居民提供了稳定的收入来源。村民们没有自己的固定收入,他们全都是耕作的血汗钱。有时收入不错,有时收入很差,这很不稳定。近年来,国家政策的改善使人们拥有了自己的养老基金,而光伏发电无疑为人们带来了固定收入,已成为一种独特的养老方式。

国内的光伏发电市场是巨大的。神州阳光太阳能光伏发电,将会抓住这一机遇,努力为人类造福,帮助更多的人去实现自己的梦想。(www.szyg98.com)如今,公司总部在湖南,总厂址:湖南省长沙(麓谷)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文轩路518号·神州阳光产业园,诚邀有识之士加入,愿与诸位携手同创事业辉煌。


公众号:神州阳光

热线电话:0731-85571234


推荐阅读:爱车网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要闻排行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