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财经汽车教育家居科技企业游戏美食商讯时尚微商

衡阳最值得一起的地方——青花湾青果乐园!

2021-01-27 15:08:20 来源: 阅读:-

 不会吧不会吧,不会有人2021了还没去过清花湾吧!周末小长假不想走太远,但又需要出游放松的朋友们,万物皆备的清花湾就是大家最好的选择。

IMG_256

 清花湾青果乐园位处湖南省衡阳市衡阳县西渡镇,占地面积160亩,是衡阳县清花湾田园综合体项目的重点工程。在这里你可以享受到舌尖上的美味、视觉上的震撼、体验上的流连忘返。我保证,去过了就一定会爱上。

IMG_256

  走进水果种植基地,基地扑鼻而来的果香味会让你立马在快节奏的生活中得到放松。果园品种琳琅满目,有黄桃、奈李、沃柑、砂糖桔等,果实饱满,口感绝佳,品质优良。

IMG_256

  紧接着映入眼帘的就是“渔米之乡”特色生态的种养区,它是由湖南尚卿农业发展公司投资1700万打造的“小小生态池”。这里有最科学的养殖计划,满池的牛蛙和龙虾瞬间拉近人与自然的关系。

IMG_256

  7D网红玻璃桥,还原最真实的高空探险。前方是希望的尽头,脚下却是“万丈深渊”,桥上惊喜和刺激并存。“悬跨玻索桥,欲步颤心焦。脚下渊流湧,掌心汗已潮。”用黄锦祥的《过云天渡》一诗来描述此也不过为。

IMG_256

 “紫藤秘境”生态康养区,与闹世隔开,四周静谧,怡然自得。紫藤缘木而上条曼纤结,与树连理,瞻彼屈曲蜿蜒之伏,有若蛟龙出没于波涛间,一片生机盎然。在此,您可以经闭双眼,感受自然的力量。

IMG_256

 “稻田综合种养”试验区,这里稻田成片,牛羊成群,风景美如画。是诗句“天苍苍,野茫茫。风吹草地见牛羊”最应景的写照。

IMG_256

  青花湾亲果乐园有“丛林穿越”、“步步惊心桥”、“儿童乐园”等多项娱乐项目,乐园提供了度假休闲、户外拓展、亲子互动等多元化体验,孩子们在这里可以无拘无束,释放天性。

IMG_256

        文章看完了,你还在想什么呢?心动不如行动,快快行动起来吧!

     周末全家go,让我们相约青花湾!


 托管运营招商热线(爱旅人文旅):13609619116          13348683997

推荐阅读:温州视窗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要闻排行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