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财经汽车教育家居科技企业游戏美食商讯时尚微商

让全世界有华人的地方都能喝到永和豆浆

2021-03-28 15:45:26 来源: 阅读:-
      你好,世界!你好,中国!
      只有身处异乡,才知家乡风味有多珍贵。尤其是素有“独在异乡为异客”之感的中国人,更是有着说不出的思乡情。从“露从今夜白,月是故乡明”的含蓄,到“少小离家老大回,乡音无改鬓毛衰”的感慨,再到“近乡情更怯,不敢问来人”的直抒胸臆,古人是离“小家”,今人多是离开祖国这个“大家”,从古至今,漂泊不变,情愁亦不变。
      但漂泊其实也是我们发展的见证,华夏民族一直是全世界最勤劳勇敢的民族之一,世界上几乎每一个角落,都曾有过华人华侨辛勤奋斗流下的汗水。中国人民移居国外的历史源远流长,在唐宋以前,移居国外的华人,没有固定的称谓。唐宋以后,由于经济文化的发展交流、对外贸易的扩大、交通工具的革新,移居国外的人数急剧增多,他们多被居住国人民称为“唐人”。明清时期,也有的称为“华人”,“中华人”等。
      到了现代,尤其是我国国力增长之后,无关乎各种称谓,出门在外,最自豪的莫过于回应一声:“I am Chinese!”(我是中国人!)

      你好,世界!你好,中国!

      小小行李箱,满满家乡味!
      又是一年金秋时节,一到开学季,便能见识海外留学工作党强大的囤货能力。泡面、榨菜、螺蛳粉,煎饼、烤鸭、老干妈,包子油条配豆浆……装满20公斤还不够,毕竟托运的可不止是祖国的零食,更是对家乡的浓浓眷恋。

      “爸妈,多给我带几斤火腿肉,我吃得下!”

      “爸妈,我要带上本地的酱菜,外面吃不到!”

      爸妈总是有求必应的,最后还不忘在满满当当的行礼里塞上几包豆浆,孩子的胃总归更偏爱传统饮食,豆浆当然是首选。不论是南甜北咸之斗,还是甜粽肉粽之争,豆浆都屹立在争斗之外,成为男女老少赞不绝口的一道风味。

      老一代人常说,要么不喝豆浆,要喝就喝大企业大品牌的好豆浆,比如家里人常买的永和豆浆。永和豆浆从创立至今,足迹已遍布中国大江南北,永和豆浆的身影伴随爸妈与我整整两代人的成长。现全国有近几百家永和豆浆餐饮门店,永和豆浆这个品牌成为了无数中国人餐桌上一道不可或缺的风景。

      与时俱进,魅力不减!

      这几年永和豆浆的企业发展也同祖国一样与时俱进。

      “爸妈,多带几包豆浆,我带给我外国同学尝尝,他们可从来没吃过这种东西!”

      “爸妈,我同学都特别喜欢咱们国家的传统食物,我给他们讲了豆浆的历史和文化,他们都叫它东方的奇妙饮料哈哈!他们还专门在外国超市里找这个牌子的豆浆呢!”

      “爸妈,不用带了,中国制造越来越畅销!国产品牌个个走出国门,国外现在都能买到啦!”

      远隔重洋的爸妈戴着老花镜、对着手机屏幕仍旧不放心,直到游子发来自己的生活照,照片中那些常见的食物看上去如此亲切,孩子也仿佛在家一般惬意,爸妈终于放下了心。

      让全世界有华人的地方都能喝到永和豆浆

      时光翩跹,地址变换,我们的胃还是东方胃,善养生重口感,不论你身处国内还是身居海外,永和豆浆赢得了越来越多华人的喜爱,诠释了其使命——传承和发扬中华民族传统饮食文化,让消费者能够快乐地享受健康美食。同时,永和豆浆作为一个民族品牌,更是把“让全世界有华人的地方都能喝到永和豆浆”作为企业愿景,目前产品已销往美国、英国、意大利、加拿大、澳大利亚、德国、韩国、日本、新加坡、荷兰、巴拿马、法国等国家和中国香港、中国澳门等地区。


      趁今日晴雨正好,不妨来饮一杯永和豆浆吧,与全球共饮!

推荐阅读:青岛热线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要闻排行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