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财经汽车教育家居科技企业游戏美食商讯时尚微商

永和豆浆新品上线,玉米紫薯豆浆为你“谷”劲

2021-03-30 08:45:26 来源: 阅读:-

      随着消费的持续升级,相比于各种刺激味蕾的食物,人们更愿意为健康食物买单。当今时代,消费者们对于健康的饮食理念愈发重视,近年来食物消费的趋势更是一直有着朝生态健康方向发展的趋势,健康饮食观念和习惯养成的外部条件已大体具备。

 

永和豆浆新品出炉,构建饮食新风尚

      为了顺应当代多吃谷物粗粮、平衡膳食结构的饮食新风尚,永和豆浆推出新品——紫薯、玉米豆浆粉,绝佳的口感和丰富的营养迅速帮助这款产品获得了新老用户们的广泛认可。

      作为传统杂粮,紫薯拥有增强免疫力、促进胃肠蠕动、保护肝脏等效果。除此之外,紫薯还具有优秀的抗氧化功效,常吃可以达到抗衰老、调整皮肤肤质的作用。

      玉米就更是我们生活中的常客啦!据了解,玉米的维生素含量是小麦的5-10倍。据《本草纲目》记载:玉蜀黍种出西土,甘平无毒,能调中开胃。玉米的花粉、胚芽中还含有大量的维生素E和玉米黄酮,经常食用玉米制品可以很好地延缓人体衰老,增强人的体力和耐力。这两款新品的推出无疑完美地契合了新时代年轻人对于健康食品的需求,让喝豆浆更加多“滋”多彩。

 

优秀创意结合上佳品质,实力呵护你的健康

      在这个日新月异的时代,传统的原味豆浆已经无法完全满足消费者的需求。为了“食力”呵护消费者健康,永和豆浆已经先后推出了数款极具创意的美味新品,此次推出的紫薯、玉米豆浆粉新品更是研发团队的匠心之作,以谷物粗粮的搭配,在助力消费者感受舌尖上的美味的同时,更是满足了营养上的需求。

      玉米粉添加含量不少于10%、紫薯粉添加含量不少于14%,两款豆浆粉实打实的添加量保障了充足的营养,这种企业的匠心精神也保障了品牌的口碑与品质。一直以来,永和豆浆严格把控产品质量,产品始终坚持严选东北非转基因大豆,萃取大豆精华,经过烘干脱皮去芽(低嘌呤)、精细研磨、排渣、脱腥、灭酶等16道精制工艺加工而成。正是团队全体人员的匠心造就了今日的永和豆浆。

      春日将至,又到了活力满满的季节,永和豆浆玉米紫薯两款豆浆任君选择,喝上一杯,元气满满,补充春日能量!

推荐阅读:秀尚街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要闻排行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