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财经汽车教育家居科技企业游戏美食商讯时尚微商

零食女孩完成A轮数千万元融资

2021-12-09 18:00:24 来源: 阅读:-

      据了解,零食连锁新生力量“零食女孩”已于近期完成数千万元A轮融资,本轮融资由上海联创资本投资,并由万应资本作为独家财务顾问。本轮融资为零食女孩的首次融资,将主要用于公司品牌建设和全国门店扩张等方面。

      近年来,零食行业发展迅速,伴随着消费升级步伐的加快,休闲零食行业更是驶入快车道。来自艾媒咨询的数据显示,2019年中国休闲食品市场规模达到1.16万亿元,预计至2022年行业规模仍保持在年度复合增长率11%达到1.30万亿元,线下渠道年均复合增长率约为10.00%。基于庞大消费人群和高购买频次,休闲零食行业的市场潜力不断得到释放,整个行业也在加速扩容。

      零食女孩在成立之初即获得投资,和其独特的商业模式是分不开的。区别于其他零食连锁品牌,零食女孩定位专为快递驿站打造的零食连锁品牌,聚焦于三四五线的区县,通过私域运营的创新理念,深度耕耘三四五线社区零食市场,并打造具有高度粘性和互动的社区消费场景。

      零食女孩负责人魏志峰表示:零食女孩坚持“同建共享”价值观,秉承“以诚换成、以德求得”的服务宗旨,凭借成熟的零食供应链、资深的零食连锁门店和快递驿站管理经验优势,向加盟商提供资金、供应链、云仓、配送、信息系统、店面运营赋能、品牌宣传、直播带货、私域流量加持、快递服务等全方位的一站式支持,真正做到无忧开店,帮助合作伙伴开好每一家店轻松挣钱。

      零食女孩核心创始团队在运营、品牌、直播、社群、招商等领域积累了大量资源和成功经验。团队将零食连锁与私域运营创新打法融合联动,全方位、多维度赋能加盟的商家,通过会员模式和爆品供应链服务,为社区居民提供高性价比的产品和服务,实现了社区新经济的跨越式发展。短短2个月时间,零食女孩加盟数量已呈现指数级增长。

      上海联创资本董事长周水文表示:精品零食集合店业态深受新一代年轻群体欢迎,我们十分看好零食女孩这样定位于三四五线社区商业的新一代精品零食新零售企业。不同于其他聚焦商业综合体的门店业态,零食女孩创新地将线下门店与快递驿站结合,天然占据社区商业绝佳地理位置和高频人流红利,将刚需服务业态与升级消费业态相结合,相比传统的单一线下商业模式有多方面优势和亮点。同时,基于创始团队在物流供应链、零食快消品选品、电商与品牌运营方面的产业积累,我们欣喜地看到公司在成立不久就做出了让业界瞩目的成绩,相信我们的战略投资能进一步助力零食女孩快速成长。

推荐阅读:萨歆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要闻排行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