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财经汽车教育家居科技企业游戏美食商讯时尚微商

天津拾起卖科技有限公司获评“天津市企业技术中心”

2021-12-17 11:45:28 来源: 阅读:-

      天津拾起卖科技有限公司凭借突出的综合实力和不间断的技术创新荣登“第28批天津市企业技术中心名单”。

      此次,拾起卖获得天津市市级“企业技术中心”认定,是政府部门对公司技术创新能力和行业地位的肯定。

      科技创新是高质量发展的强力引擎。作为一家循环产业高科技企业,拾起卖始终将技术研发作为企业发展的重要基础。为加大技术研究,推动成果转化,拾起卖积极与全国各大高校、科研机构合作,搭建产学研平台,共同开展城市废弃物智能逆向物流管理技术、循环经济供应链信息追溯技术、再生资源信息管理平台、资源循环人工智能应用等领域的研究。目前公司拥有发明专利、商标、版权等各项知识产权累计近300项。

      未来,拾起卖将进一步加强对企业技术中心的建设,持续加大研发投入,激发人才创新活力,完善创新体制机制,从而提升企业创新能力和核心竞争力。拾起卖也将发挥自身在技术创新中的主体作用,引领行业技术进步,为推动再生资源行业高质量发展及产业升级不断贡献力量。


      什么是天津市企业技术中心?

      企业技术中心是天津市技术创新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是企业设立的具有较高层次、较高水平的技术研发与创新机构,是企业创新驱动发展的核心力量。


      想成为企业技术中心需满足哪些条件?

      天津市企业技术中心评审标准涉及创新人才、技术积累和产出、创新效益等指标体系,要求申请企业具有较强的技术创新能力和较高的研发投入,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核心技术,创新成果和业绩水平在同行业中处于领先地位。

推荐阅读:阙齐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要闻排行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