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财经汽车教育家居科技企业游戏美食商讯时尚微商

2021广州设计周|福庆家居木本豆孕婴板荣获高定展设计之巅奖

2021-12-13 13:57:28 来源: 阅读:-

2021年12月10日下午,2021第二届全球高定年会峰会在广州琶洲·广交会展馆C区 16.2号馆论坛区举行。同期,广州设计周 ·高定展“Himalaya Design Awards喜马拉雅·设计之巅奖”颁奖典礼在琶洲广交会威斯汀酒店盛大举行。会上,福庆家居木本豆孕婴板荣获高定展设计之巅奖。

640.jpg


本届高定年会峰会主要围绕“高定潮起,再造新格局”为主题,更好的促进高定品牌和产业链的发展,加强与国际高定产业链的分工与合作,呈现高端定制和大家居的跨越发展和提升方向——重视原创,创新设计,拥抱高定,向高品质的家居和美好生活方式的深度与广度进一步拓展。

640 (1).jpg


中国建博会负责人 华谦生 先生

中国建博会负责人华谦生先生在致辞中提到,随着越来越多的传统家具及其定制企业快速切入高定赛道,国际高定品牌也加快布局市场,使高定行业成为一片广阔的蓝海,使中国家居产业从量到质发生根本改变,使高定之路走得更宽、更长远。

640 (2).jpg


罗浮宫家居艺术中心 市场总监 夏慧华 女士

罗浮宫家居艺术中心市场总监夏慧华女士在致辞中提到,罗浮宫家居广州艺术中心作为2021高定展的分会场,本届高定展主会场与分会场无缝链接,联袂打造全国设计师高定及高端家居品牌集采中心,为观众带来一场沉浸式体验。

640 (3).jpg

斯特凡诺·皮昂蒂尼先生分享了,设计与艺术的完美结合,是对家居生活美学和体验的执着追求。艺术影响着设计的审美观念,我们需正确客观对待艺术与设计相互影响的关系,用艺术的眼光看设计,用设计的创造性思维思考艺术。

颁奖会议上,汇集了琳琅满目的设计,有的成为行业经典,有的在时代潮流中更新换代,Himalaya Design Awards喜马拉雅·设计之巅奖应运而生,于家居设计的高峰上,推动家居设计的高品质发展,提升人类居住空间和生活方式品质。

经过专业评审委会初选和终评的层层遴选,在数百个喜马拉雅·设计之巅奖参评作品中, 一共51个设计作品脱颖而出获得2021喜马拉雅·设计之巅奖的奖项,19个设计作品获得优秀奖,32个设计作品分别获得2021喜马拉雅·设计之巅奖的居住空间设计奖、商业空间设计奖、高定材料设计专项奖、家居产品设计奖、门窗产品设计奖、“EuroCave”杯·酒窖专项设计大奖六大类别的大奖。福庆家居木本豆孕婴板荣获高定展设计之巅奖。

640 (2).jpg


福庆木本豆孕婴板荣获2021喜马拉雅·设计之巅高定材料设计大奖

专注细节,只为安全!福庆木本豆孕婴板从产品基材环保创新、选材、研发设计、工艺的把控到生产流程等各方面执行环保高标准。

品质之“芯”,源于东南亚进口热带大径原木,确保板材高平整度,高稳定性,精选超A类芯板3次分选,层层把关,只为安全;采用德国阿卡拉进口天然矿物油墨饰面纸,亲肤级贴面触感,保证细腻手感;采用天然70丝加厚特等面板,无毒无害,安全可靠。

精选木材为原材料,在不改变木材天然特性和微观物理构造的前提下,综合应用计算机三维模拟技术、测色与配色技术、木材调色技术模压成型和木材防腐等先进技术生产而成,还原珍贵树种木材文理及色泽,呈现实木触感表层 “浮雕面”,似与自然亲昵会面。

lADPJxDjvjW-VvnNIEzNFxI_5906_8268.jpg


经久耐用,拒甲醛于门外,多重防护保障。采用日本F☆☆☆☆级环保标准的胶水拼接,将甲醛拒之门外,120℃超高温、超高压冷热处理,强力逼出木材内部有害物质,杜绝细菌滋生。

独创喷淋除醛技术:彻底抽离板内苯类游离态成分甲醛释放量≤0.05mg/m³;甲醛释放量无醛级企业标准,且抗褪色、抗划痕、耐油污、8级耐磨等级,中板两层加厚2.2mm,结构牢靠,稳定性、握钉力强。

lADPJw1WP5D31V3NIEzNFxI_5906_8268.jpg

生活需要崇尚品质,福庆31年坚守匠心品质,36道生产工艺。基材净化独特工艺,让净醛环保工艺深入板材细胞;30天海运2次养生,超A类母版花色采集,三维立体涂层,鲜活饱满,益于婴幼儿视觉发育期的健康成长。

全方料整板机拼,板面平整,产品超强的稳定性、握钉力强;采用德国阿卡拉进口油墨;采用德国设计师设计分色;板芯高精度打磨雕琢,厚度误差≤0.05mm,严苛制造标准贯穿全程,绽放动人心魄之美。

lADPJwnIwOwxVlHNIEzNFxI_5906_8268.jpg

用安全质造,换安心无忧,高敏人群更适用。从荣登政府绿色采购清单,到连续15年出口日本板材总量行业领先,再到如今集团研究院推出木本豆孕婴板,福庆在中国质造之路越行越远。

木本豆孕婴板安全系数优于市面现有产品5倍以上;针对高环保要求人群研发,更适用于孕妇、婴幼儿、老人等高敏人群。

木本豆孕婴板通过纳米高科技在装饰纸表面增添远红外基质,区别于其他品牌在基板添加,能够使板材长期有效的释放素有“空气维生素”之称的负氧离子,消除游离甲醛等有害物质,起到净化空气和人体保健的作用。

lADPJwKtw6KkVczNIEzNFxI_5906_8268.jpg


实力认证,安全系数优于市面现有产品5倍以上,更适用于孕妇、婴幼儿、老人等高敏人群。福庆木本豆孕婴板在点滴细节中渗透品质,不仅仅是让生活美学于家居日常深度诠释,更是通过精“芯”选材、出众性能、匠心工艺与实力构建一个健康、舒适、温馨的孕婴环境,竭力守护孕婴安全!

热烈祝贺福庆木本豆孕婴板荣获2021喜马拉雅·设计之巅HIMALAYA高定材料设计大奖。相信在未来,福庆木本豆孕婴板一定会凭借优越的品质,走进千万家,更好的提升人类居住空间和生活方式品质。


推荐阅读:刚涵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要闻排行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