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财经汽车教育家居科技企业游戏美食商讯时尚微商

快来分享你的「手机伴侣」,赢千元好礼

2020-06-01 04:09:04 来源: 阅读:-
快来分享你的「手机伴侣」,赢千元好礼

手机,是如今每个人身边的必需品,你拿着它记录身边点滴、获取各类消息、享受影音娱乐,不知不觉手机好像已经成为了人类生活的一部分,缺失了还会带来强烈的空虚感。

既然手机已经作为一名我们离不开的「小伙伴」了,那么为其搭配各种花样配件也是理所当然,譬如保护它的手机套、钢化膜,收纳它的随身包、提供额外电量的移动电源和增强影音娱乐的耳机产品等等等等。

快来分享你的「手机伴侣」,赢千元好礼

去分享自己的手机似乎是一件很司空见惯的事情,那么这次,我们就来分享一下这些「手机伴侣」们,在 10 月 18 日至 11 月 16 日期间,分享出你的「手机伴侣」吧,我们希望它们是你个性的体现,有些与众不同更是最佳。

那么,你又会获得哪些福利奖品呢?本次活动,我们将从中挑选出 3 篇优秀的文章,评选方式包括但不限于图片质量、文字质量、阅读数、评论数、点赞数等,送出以下福利:

最佳文章奖(一名):小米 90 分金属登机箱 米家定制丨价值 999 元 (一个)

快来分享你的「手机伴侣」,赢千元好礼

优秀文章奖(两名):徕声圈铁入耳式耳机 RT-1丨价值 299 元 (各一个)

快来分享你的「手机伴侣」,赢千元好礼

我们将会在 11 月 20 日之前公布获奖名单。

那么如何参与「我的搭配」征文活动?

1、首先,你必须是数字尾巴注册会员,如尚未注册,可 成为数字尾巴用户。

2、随后请前往 尾巴社区并点击写文章,即可开始分享「手机伴侣」。发表新文章时,请注意在标题前面加入本次活动的前缀,格式如下:

「手机伴侣」文章标题

3、当你完成了文章发表后,请按以下格式回复内容到本文评论区

新浪微博:
我的文章链接:

最后,请仔细确认这些「必读」的活动要求

希望本次参与征文活动的尾巴们能够以「上首页」为标准,创作出更高质量的内容,在此我们提出了几项基本要求,帮助尾巴们理解优秀内容的入选标准。

  • 图文并茂、排版美观、文笔流畅、配图优秀, 写作指导建议
  • 参与本次活动的文章不得使用以往的作品,必须是在数字尾巴独家首发的全新原创内容
  • 不得使用马甲重复参加本次活动,不允许存在抄袭现象,如有发现将直接注销帐号
  • 数字尾巴将通过站内私信、微博私信的方式通知每一位获奖者,超过 15 天未领取奖品的获奖者将视为放弃活动奖品
  • 参与本次活动,则表示你接受数字尾巴最终的评选结果,请知悉。

推荐阅读:苹果8对比苹果7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要闻排行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