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财经汽车教育家居科技企业游戏美食商讯时尚微商

360奇酷手机青春版外观评测 高颜值只是“冰山一角”!

2021-01-26 09:04:25 来源: 阅读:-

8月26日,周鸿祎一口气发布了三款奇酷手机,同时360奇酷手机青春版已经在昨日上市销售了,首次开售16万台在很短的时间就售罄,实现了360奇酷手机“开门红”的良好开端。360奇酷手机青春版具有三个版本,其中移动联通双4G版1199元、全网通版1399元,而全网通3G内存版1499元,在满足用户需求方面做的还算不错。

360奇酷手机青春版外观评测 高颜值只是“冰山一角”

作为一款高性价比的时尚机型,360奇酷手机青春版确实深受很多用户喜爱,这从手机的首轮销售量就可以很容易看出来。但从360奇酷官方给出的数据来看,这款产品除了配置达到主流外,最大的优点就是颜值了,而高颜值恰好满足了“挑剔”用户的品味。

和很多人一样,小编刚拿到360奇酷手机青春版的工程机就被其外观吸引了,首先让人看到的就是手机的全金属机身。虽然全金属机身已经不算稀奇,但要注意的是这样的设计用在千元机上就是极为少见的了。

360奇酷手机青春版外观评测 高颜值只是“冰山一角”

不仅如此,金属机身的质感和触感都是塑料等材质不可替代的,而机身的加工难度和花费成本也更高,这就导致很多厂家仅在高端机型使用全金属机身设计,相比之下,360奇酷手机青春版就更为难得,受到用户追捧也不让人感到奇怪了。

360奇酷手机青春版外观评测 高颜值只是“冰山一角”

还有一点让人过足眼瘾的就是360奇酷手机的超窄边框和超高屏占比,360奇酷手机在“精简机构”上做的不错,“额头”空间和“下巴”空间相仿。据周鸿祎表示,为了提升用户体验,360奇酷手机采用了触摸按键,这让手机的“下巴”占用空间大大减小,并在2.48mm窄边框的支持下,造就了76.05%的超高屏占比,让用户在使用上视野更开阔。

至于其他,从手机来看。360奇酷手机青春版的感应器、听筒和前置摄像头都被平行摆放在了屏幕上方,整齐有节省空间,3.5mm的耳机插口位于手机顶部,这种设计和大多数手机一样,同时底部也放置了Micro USB接口和主麦克风。

360奇酷手机青春版外观评测 高颜值只是“冰山一角”

毫无疑问,360奇酷手机青春版也将电源键和音量键都放在手机右侧,这样的设计让用户感到方便和习惯,同时这些按键也使用了金属设计。手机另一侧则为两个SIM卡卡槽位置,两个卡槽都支持移动联通双4G(全网通版本则支持移动联通电信全网)。

360奇酷手机青春版外观评测 高颜值只是“冰山一角”

在360奇酷手机青春版背部,最上边居中位置为后置摄像头,两侧分别是补光灯和降噪麦克风,指纹识别模块位于摄像头正下方,该模块360奇酷称其为“指纹智键”,能够0.5s快速解锁、一键接打电话、指纹自拍、息屏快速启动应用以及指纹支付、指纹应用加密等功能,为用户手机安全加上了一道“安全锁”。

可以看出,360奇酷手机青春版在颜值上完全可以秒杀同价位手机,而这样的手机也让人拿得出手,从而爱不释手。

360奇酷手机青春版外观评测 高颜值只是“冰山一角”

配置方面,360奇酷手机配备了一块5.5英寸1080P屏幕,采用主流的MT6759处理器,内存有2GB和3GB两个版本,存储空间为16GB,配有800W+1300W摄像头,运行基于Android5.1的360 OS操作系统,内置容量为3000电池,属于千元级主流水准。

推荐阅读:中国经贸网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要闻排行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