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财经汽车教育家居科技企业游戏美食商讯时尚微商

美国人喜欢买诺基亚1100吗?

2020-10-19 12:02:25 来源: 阅读:-

走在我国的街边,无论是小县城還是北京市的三里屯,放眼望去放眼望去全是各种各样显示屏智能机,并且有近一半全是iPhone,而通常在一些外国人的手上,会见到相近Nokia1100那样的功能手机,我之前总是以为那就是这种歪果穷光蛋赶到了我国,歪果有钱人依然会用Android手机上或是iPhone,但今日却在外国网站见到一篇报导:IDC数据信息显示信息,上年英国非智能手机销售量做到2420万部,同比增长率做到了二百万台。听说外国人如今喜爱买Nokia1100,是真是假?不会吧?外国人没疯吧?如今的手机制造商都会拼各种各样配备上,屏幕辨析率愈来愈高,显卡跑分愈来愈瘋狂,LTE速度动则好几百兆,就仿佛每一个人都必须一台骁龙820 8GB RAM的怪物手机上来跑40个运用一样。

但另一方面,高档智能机销售市场早已深陷停滞不前,就瘋狂了近十年的iPhone单一季度少卖了1000万台。这身后的原因是什么呢?

“傻瓜”功能手机往往在国外销售量增涨,有可能是智能手机太过繁杂了。《华尔街日报》猜想,每七个外国人中就有一个吃不消智能机繁杂的作用。虽然在一些层面智能手机的确更便捷,但从设计理念上他们還是便携式电脑,因而其作用是很多人压根用不上的。

除开作用,续航时间也是智能机的“烦扰之处”之一,拿着非智能手机,客户不仅能够 进行语音通话和查询电子邮件等简易作用,还能两个星期一电池充电,这续航力对智能手机而言真是是不太可能进行的每日任务。

尽管在国外出現了那样的状况,在我国的状况现阶段不清楚,可是我還是觉得之后是智能手机的天地,要不然,我的美团、滴滴打车、手机微信该如何使用啊?

推荐阅读:中国商融网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要闻排行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