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财经汽车教育家居科技企业游戏美食商讯时尚微商

四摄+全面屏,金立S11强势来袭

2020-10-20 15:16:41 来源: 阅读:-

现阶段的智能机销售市场,为了更好地顺从不一样的消費人群,各种生产商的营销策略一般 分成二种,一是根据对自己知名品牌开展架构调整,分离出来出一个单独经营的子知名品牌,例如华为公司与荣誉、魅族手机与魅蓝;第二种计划方案更加广泛点,便是根据同一知名品牌发布好几个产品系列,各自精准定位不一样的消費群体,例如金立的M系列产品朝向高档商务接待人群,主要使力安全性、非常续航力两大层面;S系列产品总体目标为时尚潮流年青人群,着眼于为年青人出示外型长相和影象层面优异的手机上商品。

今日小编产生的是由金立前不久公布的金立S11,该设备兼具了金立S系列产品颜值爆表传统式的另外,添加了前后左右四颗监控摄像头,使其具有了更强劲的照相整体实力,究竟这款手机上整体实力怎样,一起来瞧瞧吧。

四摄 全面屏手机,金立S11强悍袭来

2020年全面屏手机一词受欢迎手机上圈,金立S11也绝不出现意外的选用全面屏手机设计方案,前额和下颌两一部分的设计方案对称性,自拍照时不用把手机倒过来应用。外框细、屏幕比例优异,再再加上尤其设计方案的四个与外壳边缘相映衬的圆弧,视觉冲击圆滑明如镜,看起来分外的暖心。

四摄 全面屏手机,金立S11强悍袭来

金立S11后背选用的是三d四斜面幻影设计方案,在有光源直射的状况下会反射面出宛如北极光般梦幻2的光泽度;而且金立S11的四周边沿均具备历经严苛打磨抛光的倾斜度,在其中上下两侧的倾斜度很大,在抓握手机上时能够合理的迎合手掌心;此外,外壳顶端和底端边沿的倾斜度较小,在迎光的状况下光泽度闪耀,看起来更加光亮且动感。另外也给机器增加了一份圆滑感,可谓是既提高了长相,又提高了外壳的抓握感,一举两得。

四摄 全面屏手机,金立S11强悍袭来

四摄照相是此次金立S11的主推,也是现阶段年青消費人群的关键要求。因此,金立S11配置了四颗监控摄像头,分别是外置1600万清晰度 八百万清晰度双摄像头摄像镜头,适用多的人美肤自拍照;后置摄像头双摄像头为1600万清晰度 五百万清晰度,适用三d照相、硬件配置级压暗、智能化美肤4.0等多种多样游戏玩法。

四摄 全面屏手机,金立S11强悍袭来

值得一提的是,金立S11为了更好地做到出色的景深效果照相感受,配置了硬件配置即时压暗模块。在拍攝景深效果相片时,景深效果优化算法的计算速率更快,由硬件配置模块来进行,能够在取景框中显示信息即时压暗实际效果。此外,金立S11还应用了清晰度4合1技术性,可将单独像素大小从1.0μm提高至2.0μm,单清晰度光感应总面积增大光感应工作能力更强,产生了更强的弱光照相。不论是大白天還是晚间,都能有充裕的进光量,能够轻轻松松拍攝出漂亮的照片来。

四摄 全面屏手机,金立S11强悍袭来

▲金立S11拍攝样本

四摄 全面屏手机,金立S11强悍袭来

▲金立S11拍攝样本

四摄 全面屏手机,金立S11强悍袭来

▲金立S11拍攝样本

金立自知名品牌开创迄今,一直在安全领域深耕细作,只求给客户打造出一个安全性的系统软件,历经很多年的迭代更新,现如今金立手机有着十分高的安全系数,根据手机软件与硬件配置中间的融洽,可以非常好的鉴别诈骗信息、诈骗网站、电话骚扰这些;相互配合指纹识别,能够多方位多层次的维护付款、通讯、数据信息等各层面网络信息安全。

四摄 全面屏手机,金立S11强悍袭来

此外,此次金立S11在防护系统基本上添加了有权威部门验证检验的加密芯片,集成ic能够存储数据加密个人数字证书和指纹识别等信息内容,而且金立还尤其为这枚集成ic干了专业的数据加密。就如同当初冯导电影导演为金立品牌代言的情况下说的"什么最重要?自然是安全性!"

四摄 全面屏手机,金立S11强悍袭来

小结:金立S11市场价为1799元,可以说非常平价了。不但有着强大极其的四摄感受,更有加密芯片维护网络信息安全,长相也非常高,感受非常棒,强烈推荐选购。

推荐阅读:齐鲁热线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要闻排行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