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财经汽车教育家居科技企业游戏美食商讯时尚微商

中兴天机AXON115G新机通过3C认证:支持18W快充

2020-10-18 13:27:15 来源: 阅读:-

一款型号规格为ZTE A2021的zte中兴5G新手机根据了3C认证。如无出现意外应该是昨天官方宣布的中兴天机AXON 11 5G新手机。依据3C认证信息内容显示信息,该设备将适用18W快速充电。

中兴天机AXON 11 5G新手机根据3C认证:适用18W快速充电

伴随着技术性的大力加强,快速充电早已是手机上必必不可少的特点之一,众多生产商都会快速充电技术性上开展提升。现如今批量生产的型号适用最大65W快速充电技术性,包含40W等也不在少数。这般看来,18W快速充电确实一些不尽如人意了。现阶段还不清楚中兴天机AXON 11 5G新手机所配用的18W快速充电在具体电池充电上的主要表现怎样。

昨天,中兴手机官方网公布将于3月23日14:00举行线上发布会发布这款新产品。依据官方网的宣传海报看来,除开5G外,中兴天机AXON 11将核心拍摄视频作用,预估可能在视頻防抖动及其写作层面开展提高。

现阶段有关zte中兴AXON 11 5G的详细资料还不知道的,如无出现意外该设备将配用高通芯片骁龙865旗舰级服务平台,适用SA、NSA双模式5G。

推荐阅读:巨讯网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要闻排行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