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财经汽车教育家居科技企业游戏美食商讯时尚微商

意想不到!TD-LTE4G手机国内销量猛增 OPPO独占鳌头!

2021-01-25 10:00:26 来源: 阅读:-

[家电视界网讯]国内4G网络普及的同时,中国移动凭借率先发力TD-LTE4G市场抢占先机市场份额大增,日前根据相关曝光显示,在国内TD手机增长的品牌当中,OPPO在今年累计达到整体市场的12.3%,力拔头筹。

意想不到!TD-LTE4G手机国内销量猛增 OPPO独占鳌头

日前根据相关消息显示,TD-LTE市场稳步增长,国产手机品牌的市场份额达到了将近75%,其中OPPO占据整体份额的12.3%。

意想不到!TD-LTE4G手机国内销量猛增 OPPO独占鳌头

今年5月,OPPO发布了全新旗舰R7/R7Plus,新旗舰在发布之前就被称之为“万人迷手机”,高颜值成为该机最大的突破。

意想不到!TD-LTE4G手机国内销量猛增 OPPO独占鳌头

R7机身表面采用2.5D弧形玻璃,5英寸AMOLED屏,分辨率为1080P,屏幕像素密度441ppi,搭载1.7GHz联发科MT675264位八核处理器。

该机内置3GBROM+16GBROM内存组合,前置800万像素摄像头,后置1300万像素摄像头,配备2320mAh容量电池,支持VOOC闪充技术,充电5分钟可通话2小时。

推荐阅读:榆林都市网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要闻排行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