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财经汽车教育家居科技企业游戏美食商讯时尚微商

这四款高端商务手机,金立华为最出色,你们认为呢?!

2021-01-27 13:55:39 来源: 阅读:-

这两年,商务手机是越来越受欢迎了,因为现在的人越来越忙碌,有时候出行都要办公,生活就是一场无止尽的办公了。下面这四款商务型手机,大家最喜欢哪一款?

iphone 7 plus

这四款高端商务手机,金立华为最出色,你们认为呢?

众所周知,苹果手机的系统是最好用的,大家买苹果手机也就是非常看重这一点。iphone 7 plus是去年苹果新推出的产品,相对之前的苹果系列产品,iphone 7 plus都要更高级更好用,对于,商务人士来说苹果手机好是好,但毕竟不是主打商务的,有很多商务功能不都不齐全,并且续航也很不给力。但出色的做工,真是对其不能抗距啊。

三星 s7 edge

这四款高端商务手机,金立华为最出色,你们认为呢?

这款三星 s7 edge绝对称得上是2016年上半年最强劲的旗舰手机。采用了骁龙820处理器辅以4GB内存的组合,内置3600mAh,5.5英寸英寸的2K分辨率曲面屏。性能好,外观精美,商务办公的功能都非常优秀。现在价格应该降了,喜欢的可以入手。

华为mate 9

这四款高端商务手机,金立华为最出色,你们认为呢?

这款华为Mate 9作为华为2016年压轴旗舰手机,搭载最新麒麟960芯片,性能强悍升级,拥有4GB的RAM和32GB的ROM,同时还具备了4000mAh的电池。并且也是主打商务人士的高端手机,能够保障用户的安全信息和办公上的便利。值得考虑。

金立M2017

这四款高端商务手机,金立华为最出色,你们认为呢?

这款金立M2017可以说是国产年度压轴旗舰手机了,金立M2017搭载高通骁龙653,5.7英寸的AMOLED材质双曲面屏,6GB RAM + 128GB ROM/256GB ROM,内置加密芯片技术,率先启用活体指纹识别,全方位为信息安全与隐私保驾护航,在安全方面上,金立是深得政商人群的青睐。这款手机更让人为之惊叹的就是应用了7000mAh的超级电池。真是厉害了金立,这活生生就是一充电宝的节奏呀。无论是生活旅行还是办公商务,金立M2017都是杠杠的,这绝对是商务人士的最佳选择了。

从去年金立华为的增长速度来看,金立华为已经稳步的深入到高端手机市场里了,并且将带领国产手机走向高端。

推荐阅读:only时尚网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要闻排行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