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财经汽车教育家居科技企业游戏美食商讯时尚微商

手慢根本抢不到!大神F1 plus/大神F2联通版3万台售罄

2020-08-27 04:19:45 来源: 阅读:-

[家电视界网讯]此前在双十一上线开卖的大神F1 plus/大神F2联通版2分钟之内就抢购一空,而昨天在京东上再次放出的3万台也已经售罄了,手慢根本抢不到啊!

大神F2联通版采用一块5.5英寸的ips显示屏,分辨率为1280x720像素的hd级别,显示效果较为清晰。核心方面该机内置一颗主频1.5ghz的64位骁龙处理器,以及2gbram+16gbram的内存组合,流畅运行基于android4.4版本的coolui5.7。拍照方面该机背部设有一枚1300万像素索尼堆栈式摄像头,包含led补光灯,及其对应的500万像素前置镜头。售价999元。

大神F1 Plus在机身的正面搭载有5英寸720P分辨率的显示屏幕,显示效果不错。在硬件部分该机则搭载有64位极速处理器,主频为1.2GHz,还有1GB RAM+8GB ROM的组合,可以保证整机的流畅运行,此外该机还能支持联通4G手机。拍照方面该机则搭载有800万像素的后置镜头和500万像素的前置镜头,售价799元。

另据了解,大神系列产品每周2/周4上午10:08开卖。

手慢根本抢不到!大神F1 plus/大神F2联通版3万台售罄

最专业的家电报道,最前沿的数码资讯,尽在家电视界网,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家电视界网微信:jdgod001

推荐阅读:齐鲁都市网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要闻排行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