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财经汽车教育家居科技企业游戏美食商讯时尚微商

一加要放大招啦!一加8Lite或首次三机齐发

2020-09-15 04:17:06 来源: 阅读:-

1月15日信息,有知情者称,一加2020年有希望一次公布三款新手机,分别是一加 8、一加 8 Pro和一加 8 Lite,这也是一加初次完成三机连破,对一加而言是一个大的超越。而这三款手机上中,一加 8早已根据了印尼标准局(BIS)的验证,也有一加 8 Pro也早已在Geekbench上得到 4296的单核心评分及其12531的多核评分。

一加要开大啦!一加8、一加8 Pro、一加8 Lite或初次三机连破

从三款手机上的宣图看来,这三款手机上外观设计還是较为类似,一加8与一加8 Pro都选用了后背垂直居中的竖直三摄,而一加8 Lite则选用了后背靠左的竖直三摄,在正脸显示屏上一加8与一加8 Pro都是有在左上方开洞的设计方案,一加8 Lite则选用垂直居中开洞设计方案。三款手机上中前二者应当配备非常,略微差别,而一加8 Lite则配备略低。

一加要开大啦!一加8、一加8 Pro、一加8 Lite或初次三机连破

值得一提的是,前几天就会有信息称一加8 Pro将配用有着2k分辨率和120Hz刷新频率的超性能卓越显示屏,而此外2款商品也将配置最少90Hz刷新频率的显示屏。在关键配备上,也许会配用骁龙865CPU,并有12GB的RAM。此外也有屏下指纹开启,双扬声器,智能NFC和无线快速充电技术等众多让人希望的作用。

一加要开大啦!一加8、一加8 Pro、一加8 Lite或初次三机连破

最终,全部的信息内容都也有待官方网进一步公布,但能够明确的是此次一加在价钱层面应当会出现大幅度升高,敬请关注。(编写:刘晓娴)

推荐阅读:甘肃汽车网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要闻排行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