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财经汽车教育家居科技企业游戏美食商讯时尚微商

全民idol投票通道现已开启,弘阳广场11月21日火热开业!

2020-11-19 12:20:12 来源: 阅读:-

  “万物潮声·全民idol”大赛自10月1日开启以来,获得衡阳市各界的鼎力支持,至此,大赛即将迎来了白热化阶段。11月16日,大赛线上投票通道全面开启,这将是选手们进入半决赛的关键一关。谁是你心目中当之无愧的“全民idol”?赶快来为TA投上一票吧!

  本次活动由中共衡阳市委网信办指导,衡阳弘阳广场和新浪湖南牵头,联合衡阳市、区级政府、衡阳市各社区街道、30家省市级权威媒体和弘阳广场入驻品牌商户共同举办。活动面向衡阳市青年、大学生和社会家庭,意在通过舞台表演、才艺大赛、文化展演等形式,调动衡阳社区艺术氛围和热闹和谐的气氛,展示衡阳城市活力和全民idol风采。

  本次大赛全程受到于11月21日开业的衡阳弘阳广场的鼎力支持,为活动和参赛选手提供奖品和众多物资。弘阳广场将会以丰富的业态和品牌为衡阳人民创造多元优质的消费体验,成为衡阳的购物新地标,敬请期待!

  经过近两个月海选赛的激烈角逐,目前已有32个节目获得认可,顺利进入决赛。接下来,还将有8个复活名额,它们属于心怀梦想、敢于拼搏的8组选手。决赛投票通道已于11月16日全面开启,此次投票截止时间为11月20日上午10点整,将诞生最终进入“万物潮声·全民idol”大赛的四十强选手,可以说,你的每票都至关重要,直接关系着你喜欢的选手是否有机会角逐“全民idol”!

  赶快戳一戳下方链接,为你支持的选手助力,送上前往决赛的一票!

  https://h5sina.com/h5/2020wwcs/index.html

  在投票之余,我们不妨关注即将于11月21日盛大启幕的衡阳弘阳广场。衡阳弘阳广场的“压轴登场”,意味着衡阳商业圈以往的格局将被打破,新的商业圈即将来临!在此,“万物潮声·全民idol”大赛邀您一起点亮衡阳,让衡阳弘阳广场成为永不落幕的城市秀场。


推荐阅读:爱康网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要闻排行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