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财经汽车教育家居科技企业游戏美食商讯时尚微商

元祖上线中式宝藏糕点,以古法匠心传承经典美味

2022-09-23 11:20:34 来源: 阅读:-

      我国悠久的历史孕育出了璀璨的糕点文化,每一个单品背后都有着丰富的文化内涵,凝聚着一个历史时期劳动人民的智慧结晶。在一代代传承中,一些品牌在传统中式糕点的基础上进行创新和改良,更好地迎合了当下的消费偏好。这些品牌的出现,让中式糕点焕发了新生,改变了以往刻板的印象。

      元祖就是中式糕点行业的先行者与推动者。作为A股上市烘焙糕点品牌,元祖始终坚持守正创新,以古法工艺与真材实料打造出了一款款经典畅销的中式糕点,为当下消费者带来了全新的味蕾体验。金秋九月,元祖又重磅上线了凤梨酥、蛋黄酥、如意白芝麻饼、核桃桃酥等多款中式糕点,款款都是匠心之作。从选材到工艺,从馅料到酥皮,从口味到包装,每一步都饱含了元祖精益求精的工匠精神。


      好原料,匠造好产品

      现在市场上的凤梨酥产品琳琅满目,口味却是千差万别。为制作出高品质的凤梨酥产品,元祖严选优质土凤梨,慢火熬制出纯正凤梨酱作为内馅,融入凤梨丁,成就了更具凤梨纤维感的独特风味。正因为有高品质的凤梨食材,元祖凤梨酥的口味才更胜一筹。

      真材实料,一直是元祖品牌坚守的品质标准。元祖新上线的蛋黄酥,采用一整颗沙润多油的咸蛋黄为内馅,带来了咸香浓郁、绵沙细腻的口感。元祖核桃桃酥用料则更为扎实,清晰可见的大块核桃,入口满满都是坚果香。


      好工艺,激发好口感

      中式糕点非常讲究制作工艺,很多手艺都是代代相传。元祖研发团队几十年不断精进糕点技艺,形成了自己的核心壁垒。元祖凤梨酥和蛋黄酥的奶香酥皮,就是采用古法工艺制作而成,一道道工序造就了出众的口感。如意白芝麻饼采用苏式工艺制作酥脆饼皮,糅合元祖招牌麻糬、红豆沙、咸蛋黄馅料,层层分明形成丰富口感。

      近年来,在国潮文化的助推下,融合美味与时尚的中式糕点成为了市场的宠儿。越来越多的人开始购买元祖中式糕点来送礼。除此之外,元祖精致的中式糕点还能满足生日、诞辰礼、下午茶等不同场景需求。今年元祖以古法匠心打造的凤梨酥、蛋黄酥、如意白芝麻饼、核桃桃酥等中式糕点,又为广大消费者带来了宝藏美味。

推荐阅读:叶紫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要闻排行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