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财经汽车教育家居科技企业游戏美食商讯时尚微商

家庭饮用水担忧多,看中广欧特斯如何在净水赛道实现品质突围

2022-10-22 11:25:26 来源: 阅读:-

      在9月27日的《1818黄金眼》节目中,曾报道了这样一则新闻:杭州的一位方女士反映,她家所安装的某品牌净水机用了两年后才得知净水器的废水管和净水管接反了,全家两年以来一直喝的都是“浓水”,即过滤出的高浓度杂质水。此类事件并非个例,目前市场中许多净水安装师傅技术水平、质量和服务意识不到位,责任心不强,直接导致出现了很多安装和售后服务方面的弊端,以上问题均阻碍了净水市场原本应踏上良性发展道路的进程。

      即便是近年来消费者健康意识的提升,对于净水等健康类产品的认知度和接受度日趋增强,但市场中频繁被爆出的净水负面信息,也绝大程度上让本就处于不乐观的净水行业再受重压。在鱼龙混杂的市场现状之下,“大国品牌”中广欧特斯作为宅配机电行业的坚定倡行者,在净水板块的建树和投入力度则是行业有目共睹的。

中广欧特斯净水器

      古语有云:“内外兼修,方得风清器正。”在面对净水市场如今的发展态势下,中广欧特斯正内外兼修以实现双发力,以为终端用户提供安全、健康的饮水环境为目标,助力大健康时代下的舒适升级。于外在,从中广电器集团2012年筹建净水项目,到成立专门的子公司,期间中广欧特斯始终坚持强调品牌建设,通过签约古天乐为中广欧特斯品牌形象大使、与高圆圆达成品牌代言合作,逐渐将其品牌打造成认知度更高的社会品牌;于内在,中广欧特斯坚持从用户角度出发,不断在净水技术创新上进行攻关,在产品设计方面进行新技术的应用,积极寻求更多、更全的全屋净水解决方案。2022年,中广饮水公司更是针对市场的发展和布局规划提出了全新的思路,并积极投入逾千万元加码净水研发和制造升级。

中广5C舒适家形象大使 古天乐

      行业固有“三分产品七分安装”的俗语,除了净水产品本身,更重要的则是关于产品的安装和售后服务工作。以上文提及的负面净水新闻为例,究其根本,是安装工人的服务工作没有做到位,也同样是监管出现了短板。相反,中广欧特斯始终以品质为底线,更关注持续为经销商赋能,在服务培训以及总部售后电话层面助力经销商实现更好的经营和拓展。据悉,中广欧特斯每年都会举办面向所有经销商的实操性售后培训课程,通过看生产、看实物、看样板,实操以及实机讲解,向经销商培训从热泵空调到净水、新风等在内系统的设计、物联网控制、配型安装、故障排查等技能。此外,针对核心经销商,中广欧特斯甚至会送培训上门,一对一地给重点经销商上门培训,通过这两个层次,把云端工具进行深度地贯彻落实。

中广欧特斯净水车间

      此外,站在消费者角度,中广欧特斯还制定了售后服务电话标准:产品在市区2小时响应,郊区4小时响应,其他产品在市区24小时内、郊区48小时内快速及时地响应服务;全系列产品提供免费设计服务安装方案服务,在规定范围内提供免费安装服务;全系列产品定期提供电话回访服务;提供免费定期上门回访服务;经正规渠道购买的产品按三包规定执行服务。

      总的来说,中广欧特斯正用内外兼修的方式,用新产品、新技术破除净水行业发展弊端。在此基础上,以服务培训和政策等方式赋能合作伙伴,双方携手并进为终端消费者排解饮用水担忧,带来真正的安全饮水、健康用水的舒适体验。未来,中广欧特斯将持续发挥优势,引领净水赛道,把优质产品和场景解决方案送进更多家庭。

推荐阅读:叶紫网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要闻排行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