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财经汽车教育家居科技企业游戏美食商讯时尚微商

2023年临平区宜居生活节启动,多重购房优惠助力解决市民住房问题

2023-11-14 16:18:13 来源: 阅读:-

在一年一度的“双11”购物狂欢节里,不仅各大电商平台上演抢购盛宴,楼市也热闹非凡。


双11当天,“惠享秋实·宜居来临”2023年临平区宜居生活节金秋盛典在人民广场隆重开幕,为市民朋友带来一场优惠购房的盛宴,线下展会持续两天。

此次宜居生活节金秋盛典由杭州市临平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主办,临平区房地产业协会协办,透明传媒承办,旨在企业之间、企业和购房者之间架起桥梁纽带,为供求双方搭建展示、交易的平台。

中房大数据研究中心总经理陈焕春在活动现场“数读临平”,她围绕临平的经济发展、产业特色、人口优势和交通规划四个维度,阐述了临平房地产发展的基础,结合市场走势、客群属性和产品亮点,深入分析了临平房地产市场,并为有置业需求的市民朋友给出了购房建议。

作为本次生活节的最大亮点,绿城、滨江、招商、中天、理想、中建、华景川、德信、省交投、保亿、春风长住等近30家参展的品牌房企,纷纷推出多种形式的“双11”促销,带来了最大力度的优惠举措,包括特价房源、车位折扣、房价减免、家装礼包、到访礼、百万狂欢……让购房者置业临平省心、省钱!

值得一提的是,宜居生活节还邀请了百位主播达人,他们用镜头带领市民朋友云逛展,并通过直播、短视频等传播形式,展示临平在城市建设、交通、医疗、教育等方面的优势,让购房者进一步感受临平宜居的魅力。

现场一位来逛展的购房者小周表示,“临平不限购后,我有了购房资格,刚看了几个楼盘还有特价房,最多的一套能优惠30万,有的还送车位,我合计合计,想预定一套。”

同样奔着购房促销而来的还有市民曾女士,“平时工作忙没时间一个个看楼盘,这次生活节正好可以看展,一次性了解楼盘,做做功课。”她打算一步到位买一套大户型,把父母接到临平一起生活。

“深度融沪桥头堡,产城融合示范区,不断蝶变中的临平,是一个宜居、宜业、宜游的活力之城、魅力之城。”活动主办方相关负责人说,希望通过线上+线下的展会形式,进行资源整合、融媒联动、直播加成,切实扩大住房消费,更好地支持新市民、青年人解决住房问题,促进房地产开发与城市建设、惠民安居协调发展。


推荐阅读:叶紫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要闻排行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