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财经汽车教育家居科技企业游戏美食商讯时尚微商

华为平板M6平行视界轻体验 让平板横屏使用不再尴尬

2019-12-24 09:36:20 来源: 阅读:1

【CNMO新闻】如果说华为平板M6有什么特点给我留下了深刻印象,那创新的平行视界功能绝对是其中之一。这项功能可以在横屏显示的状态下,一个App分成左右两个窗口同时显示,做到了一份快乐,两份享受。而且,这项功能的出现也使得安卓平板的使用体验有了革命性突破。

华为平板M6平行视界轻体验 让平板横屏使用不再尴尬

华为平板M6 10.8英寸

“我买平板回来的意义是什么?”这样质疑性的问题在消费者中并不少见。近年来,随着手机大屏化的发展,平板的优势一再受到打击,无法满足不同用户的不同需求。消费者购买平板的欲望也是直线下降,而这种现象出现的另一大原因就在于平板上许多App不支持横屏,使得用户体验不佳。

目前,平板上大部分应用是直接从手机移植过去的,用起来的感觉更像是放大版的手机,有的App优化不足,平板在横屏状态下甚至会出现App使用界面显示混乱的问题。因此,App适配的问题就成了平板提升使用体验的一大阻碍。而华为平板M6创新的平行视界最大的价值就是解决了平板用户横屏生态痛点,充分利用了平板大屏幕的特质,让用户在横屏使用时拥有更好的体验。

华为平板M6平行视界轻体验 让平板横屏使用不再尴尬

微博浏览

比如当你在刷微博时,一般点击微博评论会直接跳到评论界面。而在平行视界功能的加持下,此时微博会自动分成左右两个界面,左边依然显示微博主页,而右边会显示评论区内容。这样你既可以浏览微博上的其他信息,又可以慢慢品味评论区的精彩评论。

华为平板M6平行视界轻体验 让平板横屏使用不再尴尬


推荐阅读:叶紫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要闻排行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