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财经汽车教育家居科技企业游戏美食商讯时尚微商

TCL首发全新黑莓手机:双曲面全金属

2020-11-06 04:16:11 来源: 阅读:-

从上年10月刚开始,业界就一直在蹭热点编号Mercury的黑莓新手机。总算在本次CES展览会期内,Mercury的真容出現了,只不过是它只是是一块“生牛肉、羊肉、鱼类等”,除开外型以外,配备、市场价、上市时间一概不知。

先前有信息称Mercury会是黑莓最终一款自主研发的手机上商品,但从如今状况看来,其早已被列入来到新的受权生产商TCL户下,由后面一种生产制造市场销售。

TCL官方网今日也发布了一段Mercury的视频宣传片,在其中所展现的手机上外型信息内容与以前曝出的相符合,金属外壳中框、内藏式无线天线、双曲面屏幕及其經典的QWERTY全键盘,一样难落。

除此之外,早些时候泄漏的预告片宣传海报还显示信息,Mercury的空白键内集成化了指纹验证控制模块。

按照计划,TCL会在2月份的MWC通讯交流会上宣布公布Mercury,到时候才会发布实际的配备和市场价信息内容。

TCL先发全新升级黑莓手机:单叶双曲面金属外壳

TCL先发全新升级黑莓手机:单叶双曲面金属外壳

微信公众平台检索"驱动之家"加关心,每天最新手机、电脑上、轿车、智能产品信息内容能够 给你一手全把握。强烈推荐关心!

推荐阅读:西宁在线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要闻排行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