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财经汽车教育家居科技企业游戏美食商讯时尚微商

小米手机难抢?那你一定没抢过这几款小米产品!!

2021-02-19 15:07:07 来源: 阅读:-

小米手机抢购难似乎已经成为老生常谈。不过,在今年的双十一中,绝大部分的小米手机不但可以做到现货购买,还能够叠加优惠券,以相当优惠的方式入手。今年的小米手机,并不难抢。

不过,解决了手机供货难的问题之后,小米其他产品难抢购的问题也逐渐浮现出来。特别是以下三款小米的产品,老司机都已经抢购了一个多月也没有入手。经过和小米客服的确认,小米将在双十一当天,提供这三款产品的大量现货,能不能买到小米最难抢的三件产品,就看这次双十一了。

小米AI音箱

目前,涉足智能音箱领域的企业不少。包括京东、天猫这样的巨无霸企业都推出了叮咚、天猫精灵等产品。但要说国内最适合做智能音箱的,那一定是小米。

小米拥有目前全球最大的智能硬件平台,手握这一优势。小米的智能音箱不仅仅会和你对话、唱歌、播报天气,还可以将小米生态链中的智能硬件引入进来加以联动。只需要一句话,就能让指挥小米的台灯、顶灯、扫地机器人、空气净化器等等智能硬件。

小米手机难抢?那你一定没抢过这几款小米产品!

另外,小米AI音箱依旧保持了小米产品一贯的高性价比优势,只要299元。相比京东叮咚音箱售价799元,天猫精灵售价499元,小米的价格相当厚道。

不过,这款产品目前仅在每周二10点开放购买,且销售速度极快。老司机已经参加了5次抢购都铩羽而归。对这款音箱同样有兴趣的不妨等双十一尽快出手。

米家iHealth体温计

目前,体温计主要有三种形态。传统的水银体温计、耳温枪和额温枪。水银体温计测量精确但耗时过长,在给婴幼童测量体温时常常会遭遇孩子的抵抗,颇显不便。耳温枪在测量时每次都要消耗一个耳套,不够环保,太过于浪费,且价格高昂,均在三百元以上。而米家的这款体温计,通过额头测温,只需要将体温计对准额头轻轻一按即可完成测温,相当方便。

小米手机难抢?那你一定没抢过这几款小米产品!

在造型上,iHealth体温计延续了小米产品简洁大方的特点。整机一个测温按键,一秒出温,且测温过程中不会放出声响,用轻微震动提示,相当的贴心。

目前,这款体温计即便在每周二都不一定会放出现货,比小米智能音箱还要难买。家中有孩童的家长可以在双十一期间加以关注。

智米智能马桶盖

严格意义上来说,这不算小米的自有品牌,而是小米生态链企业的产品。智米智能马桶盖一经推出,就被称为“年轻人的第一款智能马桶盖”。仅仅999元的售价,却带来了包括即热式加热,座圈加热,LED夜灯、冷热按摩等多种高端智能马桶盖才拥有的功能。一经推出,就受到了不少网友的追捧,在某知名分享平台,值友们纷纷表达了想要入手的意愿。

小米手机难抢?那你一定没抢过这几款小米产品!

不过,这款产品一样陷入了僧多粥少的困境。有品上一开放购买就被抢购一空,而在其他第三方平台上则被加价数百出售。要想以原价购买到这款小米产品,只能等双十一那天了。

这三款极难购买的小米产品,你会选择在双十一期间出手么?

推荐阅读:北京视窗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要闻排行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