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财经汽车教育家居科技企业游戏美食商讯时尚微商

红米K20NFC多功能一刷搞定!比苹果效率更快,更实用!

2021-02-18 04:07:28 来源: 阅读:-

1999元的价格,但是能做到性能各方面都越来越强。红米骁龙730处理器的问世,就已经预示了它必将成为今年最热手的品牌。大家可能觉得,NFC不算新鲜,但这是Redmi首次搭载这项功能。市面上的手机多数都有NFC功能,而目前国内将NFC功能做得最好的手机厂商,要数K20了,看完会让你折服!

红米K20NFC多功能一刷搞定!比苹果效率更快,更实用

毕竟主打极致性价比和高品质的Redmi,在配置上从来不含糊。K20作为第一款搭载NFC的Redmi手机,我们觉得要用就用最好的,直接一步到位,iPhone XS同款的NXP最新一代SN100系列芯片,交易速度比上一代提升30%。将手机变身成公交卡,要搭乘公交、地铁拿手机出来一刷即可,是不是很方便呢?过小米钱包APP就可以快速开卡、充值。点击小米钱包中公交卡,然后选择开卡城市,在出现的界面中开卡充值就可以了。

红米K20NFC多功能一刷搞定!比苹果效率更快,更实用

截止到目前为止,小米公交已经累计支持218座城市,同时京津冀互联互通卡全面升级支持202座城市,2019年全年开卡免费。手机随身携带,不会出现忘记带卡的情况。此外到陌生的城市,要搭乘公交、地铁也很方便,Redmi K20还支持公交卡迁移到新机的功能,当更换小米手机的时候,不用放弃之前手机里面那张公交卡,直接从旧手机移卡到新手机,这个过程是完全免费的。​

红米K20NFC多功能一刷搞定!比苹果效率更快,更实用

除了可以将手机变身公交卡之外,Redmi手机的NFC功能还可以给公交卡充值。红米K20的NFC目前已经支持超过200个城市刷公交地铁卡,还支持小区公司门禁卡、智能门锁NFC开锁、第三方APP公交卡/校园卡/燃气卡充值、白酒防伪查询等。Redmi K20的手机刷银行卡服务通过Mi Pay实现,它是小米钱包提供的一种线下手机支付功能,通过标记有银联“云闪付”功能的POS机完成支付交易。在硬件层面,手机提供了支付指纹信息的硬件加密与银行卡信息的安全存储,保障了私密信息的物理隔离。​

红米K20NFC多功能一刷搞定!比苹果效率更快,更实用

卢伟冰还表示,用户完全不用担心买了红米K20以后,老手机的NFC公交卡就浪费了。到时候买了K20以后在手机上登录老手机相同的小米ID,就可以将公交卡迁移,迁移后公交卡号、余额、交易记录等信息都保持完全一致。如今人们的安全意识做的越来越好,很多门都是需要门禁卡才能进去,但是如果你忘记了带门禁卡的话,那可就连家门也进不去了,而NFC则很好的解决了这一问题。

红米K20NFC多功能一刷搞定!比苹果效率更快,更实用

在苹果这你只能用于Apple Pay,不过在iOS 11.3的版本中,苹果开放了部分地区的交通卡功能。但基本上还是只能用于Apple Pay。那么你可以试试Redmi K20,功能更多,价格更低!

推荐阅读:西安汽车展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要闻排行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