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财经汽车教育家居科技企业游戏美食商讯时尚微商

真正无边框硬件全免费,乐视手机正式发布!

2021-02-25 15:16:43 来源: 阅读:-

科客点评:乐视出大招了,EUI+超级手机+内容输出,只买1499起,如果购买服务,甚至免费都行!

真正无边框硬件全免费,乐视手机正式发布

4月14日,乐视举办了超级手机发布会。该发布会是国内手机厂商中历时最长的一次发布会,它分为上午、下午两场,上午主要发布基于安卓5.0的EUI,而下午则是造势已久的乐视超级手机正式发布。乐视此次发布会共发布了三款手机:乐1,乐1 Pro以及乐Max。

乐1

真正无边框硬件全免费,乐视手机正式发布

其中,乐1搭载MTK最新的真八核处理器helio X1,该处理器安兔兔得分超5万分,号称跑分帝。至于屏幕,乐1则配备的是5.5英寸夏普1080p屏,覆盖康宁大猩猩三代玻璃。最重要的是,乐1果然无边框,做到了1.2毫米的超窄显示边

乐1前置摄像头为500万像素的三星摄像头,支持90度广角,而后置摄像头则搭载了索尼IMX214堆栈背照式传感器,像素为1300万像素,支持OIS光学防抖。无论前后摄像头均拥有F2.0的大光圈。它还是全球首款配备Type-C接口,可正反随意插。

乐1 Pro

真正无边框硬件全免费,乐视手机正式发布

乐1 Pro采用的是无边全金属设计,搭载高通骁龙810处理器、Adreno 430图形处理器以及4GB LPDDR4运行内存,可以支持移动联通电信双卡双待双4G,支持LTE Cat9技术,最高下载速率可达450Mbps。这就是传说中的全网通嘛!

说起窄边,乐1 Pro比乐1还要窄,边框仅为1毫米。在屏幕方面,乐1 Pro搭载的5.5英寸夏普2K屏幕拥有538PPI极限像素密度,甚至超过了iPhone6 Plus 35%。400万像素的OV4688前置摄像头,支持实时美颜;后置索尼1300万像素摄像头,支持光学防抖。

乐Max

真正无边框硬件全免费,乐视手机正式发布

而最后发布的乐Max号称全球最窄边框,仅为0.8mm,手机屏占比超过80.3%。与乐1 Pro一样,乐Max也搭载了骁龙810处理器,采用全球最大容量4GB LPDDR4内存。其夏普定制的6.33英寸2K屏使色域高达90%,远超iPhone6 Plus的72%。

很明显,乐Max主打的是摄影功能,后置镜头为索尼堆栈式摄像头,像素高达2200万,支持光学防抖,支持相位对焦,对焦时间仅200毫秒

同时,乐Max还在背部搭载了使用TrustZone技术方案的指纹识别,FPC最新一代的指纹感应器,能够实现1秒内熄屏解锁,轻轻一摸即可解锁。

定价

而至于乐视超级手机的定价,与此前的曝光略有出入,乐1的售价为1499元,而乐1 Pro的售价则是2499元。乐视还在发布会上公布了整机成本,乐1 Pro成本为2530元。对此,乐视称,“硬件不赚钱,未来会通过服务赚钱”。作为一家手机厂商,乐视与其他厂商最大的不同之处就在于其强大的内容支持,就在上午宣布加盟乐视体育的黄健翔更好地证明了这一点。科客认为,在这个内容为王的时代,乐视这样的盈利手段并无不妥。

那最牛的乐Max会卖多少钱呢?乐视并未在发布会上公布,只说采用量产成本,全民定价。用户每购买一年会员服务,硬件价格直降300元,一次性购买5年会员硬件全免费;手机服务与超级电视超级手机年费可互通叠加;更劲爆的是,会员机每月赠送最高15G定向流量。这样的策略在中国手机厂商中并不多见,广大用户会买账吗?关注科客网官方微信kekebat,获取更多精彩资讯。(文/艾立斯)

注:科客网原创文章,欢迎转载与分享,转载请注明出处。

推荐阅读:淮北之窗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要闻排行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