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财经汽车教育家居科技企业游戏美食商讯时尚微商

华为Ascend Mate7金属版荣耀 边框更薄!

2021-02-26 08:34:40 来源: 阅读:-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8月29日消息,9月4日,华为将在IFA2014大会上推出自家的重磅新旗舰——Ascend Mate7,目前华为Mate 7已获得入网许可证,如今其真机图已被曝光,从谍照来看,华为Mate 7采用了超大屏窄边框设计,前面板的上下巴很短,整机看上去的屏占比非常高,华为的LOGO被放置于下方,由此可知其将采用虚拟按键设计,另外背面采用了大面积的金属设计,还有指纹识别功能。

华为Ascend Mate7金属版荣耀 边框更薄华为Ascend Mate7金属版荣耀 边框更薄

华为Mate 7的背部采用了三段式设计,中央为金属材质后盖,1300万像素摄像头左侧是补光灯,下方则是指纹识别传感器,从放置的位置来看,有可能会效仿vivo Xplay 3S和HTC One Max那样的滑动式指纹识别。从网上提供的资料来看,Mate 7的移动版和电信版均是配备6英寸1920*1080像素的屏幕,采用1.8GHz的处理器2GB内存,预计将会是新的海思处理器,而正面还有500万像素前置镜头,电源键和音量键设置在机身右侧。157×81×7.9mm、185g的体型将助Mate 7成为该系列家族成员中最轻薄的产品。

得知华为Mate 7目前已经有三个型号获得了认证,分别是MT7-CL00,支持TD-LTE/LTE FDD/CDMA2000/CDMA 1X/GSM网络制式,应该是属于电信4G定制版,另一个是MT7-TL00,支持TD-LTE/TD-SCDMA/GSM网络制式,将会是移动4G定制版,而最后一个是MT7-TL10,支持TD-LTE/LTE FDD/TD-SCDMA/WCDMA/GSM网络制式,属于联通4G定制版,三款手机都提供双卡双待功能。距离9月4日已经越来越近,华为Mate 7或将以NFC、智能低耗、超长续航、搭载EMUI3.0等特性作为其主力卖点。

推荐阅读:途聚网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要闻排行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