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财经汽车教育家居科技企业游戏美食商讯时尚微商

不一样的魅蓝千元机,双面玻璃,联发科P20, 极具颜值性价比!

2021-03-01 15:18:25 来源: 阅读:-

魅蓝品牌作为魅族旗下新生千元机品牌,在颜值总是让千元机消费者提不起兴趣,原有经典魅族前脸设计一直延续到了千元机,虽说是良好经典设计的传承,对于购机者而言千元机与旗舰机无差别的前脸总会有些尴尬,以致大家普遍认为魅蓝千元机没有高颜值机型,虽然家族史的前脸限制了创新设计,但手机背部依旧留存出足够的创新空间。魅蓝X作为魅蓝首款采用玻璃后盖机型,也决定了它成为魅蓝系列最具颜值和性价比的机型。

不一样的魅蓝千元机,双面玻璃,联发科P20, 极具颜值性价比

不一样的魅蓝千元机,双面玻璃,联发科P20, 极具颜值性价比

魅蓝X采用5.5英寸1080P夏普显示屏,首发了16nm工艺的联发科Helio P20八核处理器,性能提升40%,功耗下降60%。另外还配备三星LPDDR4X闪存芯片,内存组合为3GB RAM+32GB ROM和4GB RAM+64GB ROM。后置1200万像素镜头,前置镜头为500万像素,内置电池容量为3200毫安。外观设计也是这款手机的经典部分,双面2.5D弧面玻璃+铝合金一体化的属中框的外观工业设计,被称为“不一样的魅蓝”。金属的硬朗和玻璃的通透以及正面玻璃上的陶晶镀膜,将魅蓝X外观表现的更为纯粹、净澈、富有质感。曲面玻璃底下加入炫光亮纹,使该机背盖更加惊艳。

不一样的魅蓝千元机,双面玻璃,联发科P20, 极具颜值性价比

目前该机售价1199,相比发售价降幅并不是很明显,主要原因是其在硬件配置上成本与魅族旗舰几乎相同,综合其外观设计,魅蓝X依旧是魅蓝最具颜值的性价比千元机。

推荐阅读:大财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要闻排行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