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财经汽车教育家居科技企业游戏美食商讯时尚微商

给我一碗羊肉汤,称霸全城美食王

2019-12-24 11:17:20 来源: 阅读:1

节气,是我们选择饮食参考的重要尺度,是精确到某一种最具有代表性的体现。

在这寒流一波波来袭的日子里,我们需要吃点好的为身体储备能量。但同时我们还担心摄入过多脂肪会让我们在下一个春天显得太臃肿,所以最好的选择就是牛羊肉。


给我一碗羊肉汤,称霸全城美食王

之前我们文章介绍过,牛羊肉都是低脂肪、高蛋白的肉类,其中蛋白质含量高达20%。

而且这两种食材都属于温热类的食材,有温补气血、补虚祛寒的功效,并且也可以让我们很容易就有饱腹感,同时体会到大口吃肉大快朵颐的满足感。

给我一团火,唤醒牛肉的第二次生命

自从我挑食以后,牛肉吃得越来越科学了

冬日牛羊丨暖我心房

牛羊肉的温热功效主要源自于其高蛋白低脂肪,以及与较低的碳水化合物比例化学反应产生的一种食物热效应。即使其他畜肉类也可以有相同的效果,但因营养价值和烹饪方式的附加作用,大家更愿意用一份牛羊肉作为打开这个凛冽冬日的正确方法。


给我一碗羊肉汤,称霸全城美食王

其中最简单、最直接的烹饪方式就是火锅涮煮,操作简单,也没有太复杂的烹饪流程,清水或者加点骨汤底料,也可以是麻辣底料,再加入肥牛、肥羊,就可以感受到清香扑鼻、真的是人间美味。

关于火锅,我有以下话要说。

只要筷子伸进同一个火锅里,那我们就是自己人了

一碗羊肉汤

但是在家里觉得火锅操作起来还是有些麻烦的话,我们可以在家小炖一下羊肉汤,切制成滚刀块或者丝状的白萝卜尽情的在羊汤里煮开,在翻滚沸腾的羊汤里放肆的吸收奶白色的精华,出锅时入葱花和青菜末,香菜和葱花在白萝卜的热气下溢出来,混合着羊肉的香气,汤面上还飘着几丝羊油……

简直可以称得上是一口胜新婚的羊肉汤。一大碗下肚,冷暖调和,心敞气畅,而羊肉又可以让你内力绵绵。


给我一碗羊肉汤,称霸全城美食王


推荐阅读:叶紫网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要闻排行
精彩推荐